2023年2月8日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夢見了程曉彤,這似乎是第一次。大概是昨晚睡覺之前看了一下她臉書的緣故吧。
  夢見和彤一起吃火鍋,不是單獨,是一群人,好像有她的家人和同學。具體情節記不清楚了,就是好像在邊吃邊等她的兩個同學。她同學來了以後沒多久,我由於什麼原因要先離開。我離開那個餐廳,出去後走到了外面,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有地下的行車道,也有類似廣場的部分。我要經過地下行車道,用步行是過不去的,突然想到了我會飛,於是就準備飛過去。但還沒等我起飛,我就甦醒了。
  醒來以後看看時間也真的是太早了,就繼續睡。之後又夢到了江老闆,詳細的情節依舊記不清了。但有一個部分是還殘存在我的記憶之中的,就是他泡了一個茶給我們喝,樣子長得有點像苦丁茶,但味道不是,據說是一個很名貴的茶葉。搞笑的是,厲老闆也在,喝完後,就在評論。我不知道夢中會不會有味覺的存在,反正我喝完是覺得有點淡淡的很順口。然後兩個老闆講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後面場景雖然沒有切換,但是劇情變了。好幾個客人走到吧檯裡面翻東翻西的找著什麼,正當江老闆要發火罵人之時,我又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