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Q 版哈利波特公仔像我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anielson 上一個工作是在全球知名的商船海運公司服務,在去年的 10 月底離開了服務將近一年半的這家大公司,11 月開始在目前也是丹麥歷史悠久的水泥礦產業大公司服務,很喜歡在海運公司的那段時間,和同事之間相處的都不錯,前後兩人經理人也都很好,Danielson 跟大家都有很好的關係。
但就在離開前東家當天,經理和同事們幫 Danielson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餞別會,當時在分享自己的感想時數度哽噎,除了捨不得離開大家外,當時也正值丹媽剛剛過世不久,所以很感謝同事們的愛與關懷。
在送別會最後,經理拿出了一袋團隊同事們一起合送的禮物,其中有一個照片裡的這個 Q 版哈利波特公仔,這個公仔是當時經理前一天下班後特別去找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Q版人物或動物試作其實,好好看看別人發布的作品,然後仿製,再做出屬於自己的畫作,這個過程真的很有意思! 我今天就看了別人的作品,改一下提示詞(咒語),玩得很高興。 1.在別人的 Post 裡面找個順眼的圖案... 下圖是舉例的,現在我已經捲不到我之前真正的參考圖案了,所以,有時候還是靠緣分啦。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03
台南Q版客製化蛋糕分享!布丁內餡超好吃!莉莉安手作蛋糕​今年Emma奶奶生日我們想了一個新idea! 以前都是訂一般的生日蛋糕,訂到最後沒新鮮感,大家也吃膩了。 恰好跟朋友聊天聊到,朋友說:不然客製化蛋糕呢?可以自己設計圖案和指定口味。 在隔壁豎起小耳朵,偷聽我們說話的Emma,立刻湊過來說:讓我來!我要來畫奶奶的生日蛋糕!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4-02-04
avatar
超現小熊雀&比薩老鼠
2023-09-28
似顏繪カラフルColorful Q版人像caricature歡迎活動邀約 似顏繪カラフルColorful by MOZ0 Q版人像caricature歡迎活動邀約~ 墨知Line官方帳號 : https://page.line.me/360edtwl https://www.youtube.com/@mozwang2829 🎉本文圖文為: 2023/6月婚
Thumbnail
avatar
墨知似顏繪
2023-08-06
AI 詠唱養成術:Q版角色設計概念這次我們要嘗試運用 Midjourney niji 5, 生成日本動漫中經常出現的超級可愛 Q 版風格角色。所謂的 Q版角色就是有著大頭、圓潤身材、短小四肢,頭身比例大致是 2.5 頭身左右,再加上卡哇依的大眼睛,創造出溫馨可愛的角色,特別適合用於發展公仔設計。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8-02
【電影】致《哈利波特》最溫柔的巨人海格:謝謝你帶我走進魔法世界,完整了我的童年與青春2022年10月15日早晨,面對鬧鐘的我試圖再賴床個幾分鐘,拿起手機準備設定新的鬧鈴時,看到朋友捎來的訊息——飾演「海格」的演員Robbie Coltrane走了。
Thumbnail
avatar
朱利安如是說 Julian Says
2022-10-15
哈利波特影城-踏上這驚奇的魔法之旅 我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影城了,因疫情不得已而取消,但是我很幸運,兩年後可以跟一群同樣喜愛哈利波特的朋友一起去華納兄弟影城。剛到門口,看到了第一集介紹的巫師棋下的守衛兵跟跟奇獸雕像,讓我興奮不已。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2-10-03
《哈利波特》的歪樓惡搞版《啥利波特》,你看過了嗎?有一天,我去逛了錦城出租店,竟在書架上發現了一本《啥利波特》(Barry Trotter)(不是「哈」,是「啥」哦)。啥?怎麼可能有這種書?我看不是我眼花了,就是出版社把書名打錯了,不可能有什麼《啥利波特》的,於是墊高腳跟,取下此書,仔細一看,沒錯!真的是—— 《啥利波特:火雞的祕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09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二十周年,重返霍格華茲|關於成長,我想說的是…2021年,《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邁入20周年,世界各地皆有大大小小的紀念活動,HBO在2022年的第一天發表了《重返霍格華茲》的專題影片,訪問了長大後各奔前程的主演們,邀請劇迷與主演們一起重返魔法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瑩子
2022-06-21
哈利波特中對抗催狂魔的精神疾病隱喻,我們都擁有能拯救自己的魔法據說 #哈利波特 中的 #催狂魔 是對精神疾病(尤其是憂鬱症)的具象化。當催狂魔現身,就讓人再也快樂不起來,只能感到無盡絕望。唯有當事人努力想著快樂的事,唸出護法咒「疾疾,護法現身」,召喚出屬於自己的 #護法,才能驅趕催狂魔。​ ​ ​ ​ ​ 召喚出護法救了自己的人,就是未來的自己。​ ​ ​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