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夢境+實境與總體健康的關係(2/2)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沒想到老陳夫妻昨天下午臨時有機會,去子媳孫家送禮+探望;回來路上檢視接受招待晚餐+與孫子女們一起玩樂的視頻,感覺非常的歡樂+幸福。
更意外的是,連續第二晚在半夜作夢,夢見老陳在餐廳遇見一位多年前提供經濟援助的弱勢家庭小孩子,現在已經長大成人+長的神彩奕奕+人品性格端正誠實=讓老陳感覺當年的付出,非常的有價值+成就+喜樂。
然後,突然老陳就醒過來,看看時間是半夜快4點,與第一晚不同的是立刻執行脈診儀的檢測;發現第一晚做夢之前健康年齡是48歲/身心皆脾型,第一晚做夢後沒測,第二次做夢後健康年齡升為61歲/慢性初老型,然後第二晚後的早上現在,再測又降為48歲/身心皆脾型。
說明做夢的情緒變化影響,讓第二晚的健康年齡提升13歲為61歲(第一晚應該提升更多);然後之後的早上10時左右就降為原來的48歲;所以,感覺作惡夢的情緒影響健康不小,洩壓後,約8個小時後,健康年齡就恢復回來了!
結語:
作惡夢不但在夢醒後,身心感覺不舒服,連帶脈診健康年齡也深受影響;依照上述的實驗,了解影響健康年齡提升13歲;然後,夢醒梳理後,居然,可以在8小時左右,恢復健康年齡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問題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