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夢境+實境與總體健康的關係(5/5)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上篇:"老陳的夢境+實境與總體健康的關係(4/4)"的結語:
"人體的情緒儲存,好像一座冰山:往往表面呈現的,都是淺顯易見;而冰山以下的,才是重點,卻不是明顯可見的;例如老陳對二代之間經營管理認知的差異與衝突;表面感覺不是那麼在乎(想法是:孩子已經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了,二代之間的想法有差異,是很自然的),深層的他卻可能充滿了"憤怒+傷心+失望+喜悅"(想法:因為作父親的老陳,也可以理解+接納孩子的想法=讓自己的情感也可以獨立於孩子之外);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前晚1120525日晚上,老陳又做了一個夢:
1.場景ㄧ:是我騎著腳踏車,不知道為了何事,一路尋找往上海交大的集合地點⋯?
2.場景二:是趕著買一條新褲子,準備去參加新兵招募會,到了招募地點,詢問該地點的官兵,是否招募在這裡?同時,心中又怕可能地點不對+招募通知單會被假冒者沒收⋯?
3.場景三:老陳騎著腳踏車,後載一個小孩,自己思想著騎往上海交大的正確方向+詢問路旁街區大媽正確方向+騎上正確方向+被小混混攔阻,發生衝突打架,打勝後瞬間醒過來,時間是清晨3點⋯
4.立即清晨檢測脈診結果:健康年齡49歲,脈像:身心皆脾型。左手心跳波形怪怪的+後半身氣血明顯不足,如下圖ㄧ與二所示:
圖ㄧ:左手心跳波形怪怪的與右手差異大
圖二:清晨緊張作夢後的後半身自頭到腳的氣血明顯不足
結語:
人體很有意思,這次緊張的夢境,相對前四次而言,比較沒有那麼糾結或衝突巨大;奇妙的是,還是會觸發不那麼緊張的糾結夢境+左心臟波形怪怪的+後半身自頭到腳氣血的明顯不足;所以,需要小心在緊張的夢醒後,需要注意可能引起半身氣血不足下,可能產生睡夢中/清醒後,可能的缺血或缺氧的身體,所引起高風險病痛的問題。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