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夢境+實境與總體健康的關係(3/3)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昨晚又連續第三晚做夢,場景換成他在"投資孩子事業支持孩子"與"守住養老金自尊自重的活著"之間,來來去去+翻轉輪迴=充滿許多的糾結+難解;也是半夜一點突然醒過來,就檢測脈像,結果自第一晚健康年齡沒測,第二晚的61歲/身心皆脾型+第三天早上48歲/身心皆脾型,到昨第三晚的53歲/身心皆脾型+今第四個早上42歲/身心皆脾型。
說明老陳的夢境幾天下來,每晚的情緒都是很爭扎糾結,導致健康年齡飆高,只是,每晚的洩壓之後,健康年齡又回到平時的常態:45歲左右;所以,作夢或惡夢固然辛苦,感覺卻好像是身體在半夜的修復行為;以致,白天起來時,又恢復成平時的健康年齡,可以面對一天的職場操勞喔!
同時,也發現做夢前後的脈像幾乎全部都是"身心皆脾"型,看見身體透過該脈像的特色:
"身心皆脾型的朋友因為脾經氣血不足、膽經虛弱,容易有免疫力下降、消化系統虛弱以及思考能力不足的狀態。與長期的缺乏運動,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及睡眠不足有關。免疫力下降導致身體容易感染傳染性疾病,也容易出現類似過敏(不正常發炎)的狀況。消化系統虛弱,會影響食物以及藥物的吸收能力,容易出現「虛不受補」的狀態。為了增加消化系統、免疫力以及思考能力,需養成日常生活當中正確的飲食以及運動、以及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在半夜透過睡眠中的做夢+惡夢=修復身心靈,例如增加消化+免疫+思考的能力。
最後,也發現幾乎三個晚上的夢境,一直在轉換中呈現糾結+難解的陸續緩解化(例如第一晚對妻子的憤怒穢言,到第二晚對弱勢小孩的支持,到第三晚對孩子投資+自己守財的兩難)+健康年齡自未知(最嚴重糾結+應該大於62歲)到61到53歲的明顯降低;表示洩壓效果,越來越明顯+完成了。
結語:
做夢也是一種洩壓的方法,期待白天的多重+持續的情緒壓抑,在上帝持續幫助下,可以在晚上有美好的洩壓+修復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問題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