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抽獎+無雷短影評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推薦指數:🌕🌕🌕🌕🌖(9.3/10)
導演:程偉豪
主演:許光漢、林柏宏、王淨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從去年金馬影展就一直期待到現在,沒買到閉幕片的我,終於在三個多月後看到了!能讓觀眾一次在影廳裡獲得大笑、流淚又被嚇,大概也只有鬼才導演程偉豪做得到了!演員們也非常優秀,不敢相信林柏宏演死Gay演的如此天菜,不敢相信許光漢簡直快要愛上他的老公,不敢相信王淨根本就不是個花瓶!
總之台灣國片支持起來!來辦2023年第一次的抽獎活動~
#抽獎 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p/CofS-FRv3DD/?igshid=YmMyMTA2M2Y=
參加方法:
1️⃣按讚本片IG貼文,追蹤我的IG @movieseeajun
2️⃣留言區tag兩位好友,說說你最想看哪個演員
3️⃣轉發這篇貼文道限時動態!(24小時留存喔)
可重複留言!需tag不同人喔~
即日起至2/18 21:00(討厭的補班日)止
將會從留言區抽出一位粉絲贊助你看《關於我和鬼》的一場電影~
超過一百則留言則多抽一位粉絲!
(因為是事後贊助,所以在抽獎期間內看電影也沒問題,當然要支持首映週的!!!!)
------------微雷短評------------
其實這部電影非常簡單,故事線大致在觀影過程中都可以猜到,但它又非常有品質,為什麼?
《關於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好好的講述了一段因為冥婚而相遇的感情,那種感情不是愛情,也不是友情,是像家人一般的關係,有時候人生無所求,也只是想像毛毛一樣找到一個愛著他一起到老的人,這是毛毛的遺願,也是社會上大部分人的願望,所以當看到河邊的彩虹時,心有戚戚焉的哭了,很簡單的願望,很簡單的與觀眾產生共鳴~
編劇在平凡的故事線上,增添了許多趣味,這就是傳統裡的創新,而演員,無論是許光漢從恐同到最後喊著毛邦羽你在哪?毛毛一層層的解開遺願,似乎也就越來越真誠的演技,或是王淨不管在哪裡都扮演了很厲害的俐落女人🥹演員的表現對我來說無可挑剔。導演更是如此,這部片有追逐車戲、槍戰、冥婚,細膩的各場戲,林柏宏在路上飄來飄去,拍片的人們一定都超級辛苦。這就是每個人都做好每一件事,像今天短短五分鐘的影人時間,兩邊都有打光,讓影人的臉都非常清楚(不像想見你的影人場,臉上都有線)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到電影裡有更多小細節等待大家去發掘
好想二刷王淨的場🥰🥰🥰看看我們仙女喔
今天林柏宏跟導演的場,全場九成都是女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