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老婆壓力太大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拿到我上次出差前摔壞的iPhone,又整理好我的備用機OPPO。我想,這次出差應該萬無一失。
昨晚,老婆說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我沒當一回事,半夜還做惡夢大叫,讓她壓力更大了!(我被狠狠的踢了一腳)
上次她壓力大時追撞前車,讓我有了新車頭。這次她踩煞車,讓我有了新屁股。感恩!車子越來越新了!
自己壓力大是摔手機,老婆壓力大是撞車子。不要讓老婆壓力太大!
#還好哥車有保險
#還好哥手機有保險
#還好哥有意外險
#還好哥有壽險
#保險真的很重要
#尤其你枕邊人壓力很大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