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2-買金飾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3.29


今天的日記,敘述一下我們半天的行程,因為早上起來已經11點多了,這也是因為28號小夜班,突然接到老婆的通知媽跌倒撞到頭部,所以我凌晨下班就回家帶老媽去掛急診,雖然腫了一小包,還好是頭皮血腫,也因為媽跌倒,老婆晚上沒吃飯,所以我們半夜2點多享用了一下暗時光的晚餐,再拉回到今天早上,上午也是珍豬的用餐時刻了,所以給他餵食,撥個音樂給他聽聽,他似乎很開心的踢著腳🤣。



接著我們整理一下用物,我下樓去看一下老媽,似乎精神上可,然後帶著老婆出門去,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辦業務,因為老婆的姪女要在日本結婚了,所以老婆跟我去台銀的保險櫃,我們抱著珍珠一起下了地下室,然後老婆找保險櫃的金飾,我抱著真豬等老婆,最後挑到了金飾後我們裝盒離開。

raw-image











接著去屏東的家樂福,看到了一個很Q版的造型餐廳(豬排店),我們今天的用餐就在京厚屋,這家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豬排沾上明太子口感也不錯,在用餐過程,總是會遇到年輕的爸媽,就會聊一下小孩子等情況,這應該都是父母的樂趣之一吧!

raw-image









在用餐過程中,我們小寶貝又餓肚子了,所以中間老婆先幫他泡了一下牛奶,而我們繼續用餐,讓我們珍豬陪我們吃完這頓安逸的晚餐(因為近日工作真的很忙),吃完中餐後,我們出家樂福,去老婆結婚時買的金飾品店


在金飾品店面,老婆開始和店內員來挑,而我就開始推著推車讓小珍豬休息,老婆挑了很多項鍊,弄了很久,再換算金價等等,我其實覺得很複雜的一個過程,好家在老婆都選好妥當,讓老闆處理這些金飾後續等,處理完後我們過對面的冰品店,我們點了一個仙草冰+愛玉冰,屏東這時候已經開始悶熱了,吃著冰品真的野蠻消暑的。

raw-image











吃完後老婆買了一份雞蛋糕,跟我推著真豬回家樂福,本來今天行程想去佛光山的,因為我突然疲憊感大增,所以取消下午行程,先回家休養一下。



晚上還真的沒甚麼休息,因為當我即將進入夢鄉時刻,真豬又醒來了,這一次非常難入眠,且也非常難安撫,偏偏老婆又不在現場,只剩下我一個人哄真豬,真的搞了快一小時,他才乖乖入睡,而這時老婆回房間,說剛幫媽處理出國用物等,弄到晚上9點多,我們夫妻還未進食晚餐,我只好拖著疲憊身體,騎車去路上買個晚餐,順便點一杯飲品給老婆,用到回家用餐後,接近晚上10點半了,原來~放假也不輕鬆呀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