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心情,需要有人陪伴,平靜安穩的靠岸......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在盛世公主上看到的美景,當心情沉澱時,你就可以聽到海浪相湧的聲音

2023/02/12 心情小棧

明天就要開學了,突然很想看個影片放鬆心情!我喜歡看的影片是:我們這一家,裡面的花媽中文配音很傳神,另外她爽朗獨立的個性,也令我很欽佩!

剛剛花了快一個小時購物和買晚餐,等待的時間非常長,看到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我坐在7-11外的水泥板凳上,身旁的機車大概來來往往十數輛,每個人都是不停的採買與準備,為了下一週六天的工作而努力,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相信也很多人像我一樣,工作了好一段時間,再加上這段疫情期間的緊張忙亂。亟需要度假的,是自己的心,是自己漂泊已久的身體,真的很累、很煩,那就讓自己漂泊在淚海之上吧!聽一聽讓自己好睡的音樂,只要記得有人,現在正在電腦前面打字的人,也和你一樣,也願意傾聽你的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5 字、19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小詩的夢想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