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迷路的孩子
走到了一群人裡頭
那個團長審視了她很久
決定讓她進入團裡
在團裡 她是最小的那個
其他人都研究所 或在社會打拼了
只有她還在高二階段
她有兩個暱稱:「鏤咖」、「小師妹」
她很滿足 也很感激
在充滿保護的地方 慢慢長大 快樂長大
看著學長姐 看著爸媽 看著自己
會希望 會期待 自己能成為什麼樣
那時 我這樣的想法 使我落寞哭泣
但 好像是因為這個眼淚
讓我找到了好多好多 好多可能的事情會發生
我們不能掌控情緒
於是 我順著它 流向了情緒的另一個世界
精神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