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面具的曾經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大家應該都經歷過,不管是好的壞的想不想面對的,我想都需要鼓起勇氣去回憶。
在國中時期,曾經的我被霸凌過這是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我也不曾告訴朋友,因為很尷尬也痛苦甚至沒有想回想起來。
那時候的我留著一頭長髮把瀏海全梳起來紮著馬尾,穿著沒有改過的長裙、沒有改過的背包長度,由於自己天身就是黑皮膚、單眼皮、圓形臉,是個極度超沒自信的人,完全不敢跟男同學講話...
當時我把漂亮定義為白皮膚、雙眼皮、瓜子臉..大家可想而知的美女身材!每當在路上跟大家口中的美女擦肩而過,我永遠都是低著頭走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比。
如果有天我能夠閃閃發光那該有多好(內心的聲音跟我這樣說..)
這張圖跟大家分享我國中的時候..下次再跟大家聊聊我的高中是怎麼度過的!
感謝閱讀到這邊的你們,願意聽我最內心的聲音,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想讓大家知道美女、醜小鴨不是被我們定義,而是社會眼光定義的。
























































































































































Gemini桔咪
Gemini桔咪
哈囉,我是剛加入的雙子女孩,個性多變古靈精怪好相處,正再學習做個稱職部落客來,請大家多指教!喜歡助人努力學習,目前正在經營韓國彩妝代購、保養精品代購、通訊3C品牌經營、金融理財諮詢顧問助理、創業輔導諮詢、培訓業務軟實力,不斷追求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希望能在這裡認識更多一樣想法的人❤️,想了解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