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你寶貝的話大抵上是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最近香水跟髮雕的用量大幅降低,以現在的頻率來說大概可以再戰五年吧?因為現在平常日都沒在用了。
也就是完全放棄了生活日常中的豔遇機會,以一個普通男性來說機率太低,於是現在上班除了要見客戶外都沒有在打扮。
是以現在僅存的約會機會只有在交友軟體配對到,又聊得來,最後約出來的時候。如果只有這種時候要用到髮雕跟香水,大概真的可以很省了吧?畢竟交友軟體又聞不到,還不如拍好看的照片加上寫豐富點的自我介紹實在,幸好拍照跟寫作裝逼,我都是挺擅長的。
這篇只是在碎念,今天沒什麼靈感。不過我希望大家看我文章雖短但還是能帶點東西走,若都是心情抒發等流水帳,便覺得總有一天沒人要看了。
-----
除了歷任女友通通直接叫寶貝可以節省腦袋記憶體負擔以外,若同時有好幾個女友,與其幫他們各自取綽號,不如全部也都叫寶貝來得有效率。
「這樣不會搞混嗎?」
「非也非也,這招反而更為高妙,如果你全部都用不同綽號,那你總有一天會叫錯。」
順帶一提,你要是今天跟其中一個女朋友睡,晚上說夢話脫口而出另一個女友的綽號就完了。而如果你的夢話喊出「...寶貝...」等語,她就會以為你在叫她,還因為出現在你的夢裡感到很開心。
就這樣唬爛到五百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3會員
303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