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04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First隔天醒來的時候,原本以為會一如既往地身邊並沒有人,但他卻明顯的感覺到一個溫度。
他看見Khaotung眼眸中閃爍的喜悅情緒,他想起自己幹了什麼事情。
原本想要說些什麼的First,在看見Khaotung的表情後,只是默默地下床走到浴室去。
他知道每一次做完,不管Khaotung的行動多不方便,都一定會替他清理身子,後頸沒有疼痛感,他知道Khaotung有克制沒有咬他的後頸。
這是好事情吧。
First打開水,剛把身體淋濕,Khaotung就走進浴室了。
該死,他忘記鎖門了。
平常都一個人生活,First很少會鎖門盥洗,而且每一次雲雨過後Khaotung都會離開,因此First並沒有意識到,Khaotung有可能會進來浴室。
Khaotung笑咪咪地走近他:「一起洗吧。」
「不要。」First皺眉:「一起洗等等肯定又不會是只有洗早了。」
「那你幹嘛不鎖門。」Khaotung一面說著,手不安分的開始碰觸First腿部內側。
「誰知道你……」First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又開始起反應了,在聲音發出來之前他忍住。
Khaotung墊起腳尖親吻First的耳朵,他知道這是First最敏感的位置。
First喘息的想稍微推開Khaotung,Khaotung直接拉下他的臉,親吻他的嘴唇,First偶爾都會有種Khaotung是不是有口腔不滿期。
總是要親吻,瘋狂的接吻才會滿足。
First顧慮到Khaotung的腳,身體稍微放低些,他們有十公分的身高差,再加上Khaotung的腳有傷,他不想讓男人的腳惡化。
浴室內First順從的配合Khaotung的所有動作,又再一次肉體的交纏,他知道Khaotung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他是Beta,沒有辦法被標記,他們不管做愛多少次,他都不會成為Khaotung的人。
First的後頸又被咬了,但他感覺不到疼痛,因為他感覺到他緊擁他的男人多難收。
Khaotung任何一點點情緒,First都可以很快感覺到,他總是把Khaotung放在第一順位,所有的事情都是站在Khaotung立場想著。
他很愛他。
所以他去許願了,但佛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他的願望。
接下來的時間First幾乎都沒有出過門。
Khaotung每天處理完跟婚禮有關的事情後,都會到First家,他們無止境的交纏,後頸的傷口結痂後又咬傷,反反覆覆。
直到婚禮的前兩天,需要去婚禮現場佈置,First才終於走出家門。
First看著佈置的很漂亮的婚禮現場,他終於見到那個要跟Khaotung結婚的Omega。
跟Khaotung說過喜歡的長相幾乎如出一徹。
皮膚白淨,身高修長,有雙漂亮的腿,還有……一雙明亮好看的眼眸。
First想起他們還只是演員的時候,主持人問他們喜歡的類型是什麼,First回答不出來,他只說要看相處的感覺。
因為他怕他說出口,全世界都知道他說的人就是Khaotung。
演藝人員需要點神秘感,談戀愛過於高調並不好,就算只是演戲,距離也得拿捏得好。
Khaotung只說他喜歡漂亮的眼睛,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微笑的看First一眼。
「看傻啦。」說話的人是Mix,他是Khaotung的好朋友,演同一部劇的時候認識,本身是Omega。
Mix也有個長期的戀人,從第一部劇合作成為銀幕情侶,後來同居,最後公開戀情。
Mix的戀人叫Earth,他們在一起也十幾個年頭,是名Alpha。
他們這對戀人跟Khaotung關係非常好,但Mix跟Khaotung比較親近,或許是同年紀的關係。
「有點。」First收回眼神,尷尬的說。
「我本來以為Khaotung會跟你結婚,結果……」
「很意外嗎?」First露出笑容,看著Mix手上伴郎需要做的準備工作流程。
「有點。因為我以為你跟我一樣是Omega。」Mix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呵呵。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認為的人。」First說。
在娛樂圈內,除了幕後工作人員外,大部分會在銀幕前的人都是Alpha和Omega,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就很恰好這兩個性別的人外貌都挺好看的。
First幾乎可以算是非常稀有可以成為目前人員的Beta。
First確認賓客名單,幾乎以前認識的人都會來,不管是否還繼續在娛樂圈活動的人,以前照顧過First的經紀人們也都在受邀名單內。
First看著Mix側顏,開口:「有件事情我挺好奇的……」
Mix:「什麼事?」
「你是怎麼知道自己是Omega?我的意思是……第二性別出現的時候,都會有些特徵吧?」
「啊、這個……」Mix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不遠處準備要跟人結婚的Omega,又看眼First。
First懂Mix的意思,他微笑:「我只是很好奇而已,我是Beta,沒有像你們有經歷過第二性別的轉換。」
Mix有些松口氣,似乎是確認First沒有別的意思,才緩緩開口:「我有點忘了,我記得是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次上課特別不舒服,就到保健室去,保健室的護理人員看我臉色不太對勁,帶我去大醫院的時候,我就發情了……然後……到醫院以後……先做了些治療把發情期度過,最後確認我就是Omega。」
First了然的點頭。
「但我聽說……」Mix小小聲地在First耳邊說:「Alpha也是透過易感期才知道自己是Alpha。」
兩個人講說完悄悄話,完全沒有發現有人已經悄悄的靠近他們,開口:「在聊什麼?」
First和Mix兩個人抬頭,不知道哪時候已經走到他們身邊,並且即將是這場婚禮的其中一位主角,Khaotung準備要娶Omega。
「沒什麼,只是在討論要怎麼迎接賓客。」First禮貌的微笑。
「你就是First吧。」那人閃爍的雙眼,問著。
「嗯……是的。」First有些尷尬的點頭。
「我叫One。」那人說:「是準備要跟Khaotung結婚的人。」
「我知道。」First點頭:「有耳聞過了。」
「到時候再麻煩你們了,我先去確認別的事情。」One說著,很快地朝另外一個地方跑去。
First看著One朝Khaotung的方向跑過去,很自然的勾住Khaotung的手,兩個人的身高差不多,One還比Khaotung稍微嬌小一些。
畫面,看起來非常的和諧,最少比跟自己在一起好多了。
「First?」Mix小聲的叫一聲。
「嗯?」First收回視線,微笑:「沒事……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很般配。」
非常非常的般配,不管是性別,還是外型。
First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他打開手機的定位系統,確定Khaotung的位置還在家裡沒有移動,悄悄的鬆口氣。
當他聽到One的名字時,他其實胸口微微的抽痛一下。
名字的發音完全八竿子打不著,但知情的人都知道他的小名和One的意思有多相近……
他從來沒有想過連結婚的對象,都要找一個替身。
到底要多殘忍呢?Khaotung……
First想著,打開伴郎的群組看著上面大家交代接下來的事項,他要清醒一點,他終究是要看著Khaotung和別人結婚。
First明面上是Khaotung的朋友,實際上是地下情人。
他看完群組內的內容,準備放下手機的時候,Khaotung正好打電話過來。
First猶豫幾秒鐘,按下接通鍵:「怎麼了?朋友。」
「Fir!我可以過去找你一下嗎?」
First看一下手機顯示的時間,想著後天就要當新郎的人跑到伴郎家能看嗎?
「今天忙了一整天,有點累……」First有些委婉地拒絕Khaotung。
「Fir……我今天都還沒抱抱你,拜託……」Khaotung的語氣充滿懇求:「我現在腳很不舒服……」
「……」First無言以對。
Khaotung永遠都知道First的軟肋是什麼。
他緊咬下唇,思索幾秒鐘後,閉上雙眼說:「你請One幫你不就好了?再過幾天他就是你名義上的Omega。」
「……Fir?」
「對不起,tung……我只是想到再過幾天你就真的不屬於我了,我只是……太嫉妒了,我……」
Khaotung:「……你開門。」
First狐疑地打開門,看見Khaotung站在門前,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他拉過Khaotung,緊緊抱住對方,捧著Khaotung的臉瘋狂親吻,從他的眉眼一路親吻到雙唇。
他啃著男人的柔想的嘴唇,First只要想到接下來會有人跟他一起瓜分Khaotung,他就難受的快崩潰了。
他一直很努力的去控制那些佔有慾,但當他真的看見One,看見那個所有人一看就知道,Khaotung在從誰身上找替代品。
替代品取代正品,天底下最諷刺的就是在這裡了。
他們又一次瘋狂地相擁,像是要把對方揉進自己的骨髓裡頭,細碎的吻在彼此的身上。
不管再怎麼希望時間走得很慢,婚禮總是到來了。
First知道他對佛祖許的願望並沒有成真,他當初本來就是抱著1%的希望到泰北去,即便沒有成真……
他在婚禮現場招待賓客,待人入席的同時,也盡量跟Khaotung不要有太多接觸,First怕自己會控制不住情緒。
First刻意把那套白色的西裝換成黑色,為了跟其他的伴郎看起來一樣,他不想太過突兀。
「First?」
First看向叫喚他名字的方向,入眼的是穿著正式服裝,並且相當俊美的男人。
First覺得對方有些眼熟,卻又想不起對方是誰。
他尷尬的開口:「喔……對……你是……」
「UP。」男人微笑的說:「十五年前我們有一起拍過廣告。」
「啊!UP哥!」First臉上馬上露出笑容:「好久不見,原來你也有被邀請?」
「Thanawat導演的婚禮,有誰不來的啊……」UP輕聲一笑:「你淡出銀光幕了?很久沒看到你發表新作品。」
「啊、我現在轉幕後了,給一些新人演員一些演技上的指導。」
「喔……」UP若有所思的點頭,他拿出手機:「既然有緣分再相見,跟你要的電話應該不過份嗎?」
「真是。」First嘴角不自覺地上仰,他接過UP的手機,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輸入進去:「Line的帳號跟電話一樣。」
「嗯。」UP點頭,收好手機。
「我帶入席吧。」First還是要做到一名伴郎該做的事情。
賓客們陸陸續續的到來,一直到時間接近開場時間,主持人開始在台上宣布婚禮開始。
First靜默地站在婚禮的門口,看著裡頭熱鬧的一切,他知道過沒多久主角們就會出場了。
他看著入場的Khaotung和One,看他們接受別人的祝福,看著被人精心製作的兩人回憶的影片。
不曉得是不是刻意的,所有的影片內完全看不到First的影子。
First也不傷心,他覺得這樣挺好的。
到了敬酒的環節,每個賓客都會想要灌新人喝酒,作為伴郎的First當然也沒有耽誤他的職責。
他很認真地替Khaotung和One一杯又一杯的酒,他不曉得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頭太暈了。
他聽見Mix讓他先好好去休息一下,First搖搖晃晃地走到新郎休息室,用意志力喘息的把身上的伴郎西裝給換下來。
換上自己原本的衣服,他走出新郎休息室,腳步有些漂浮,Khaotung有替他們每個伴郎在婚禮舉辦的酒店各定了房間。
First自己一個人一間,他感覺到視線有些模糊,但還是努力的走到電梯去,按下按鈕,等著電梯來的時候。
他覺得頭有些暈,整個人要倒下去的時候,感覺到一個人扶著他的身子,First沒看清楚對方的長相。
那人微笑說:「還好嗎?First。」
他認得聲音的主人,是UP。
「還行。」First說:「謝謝哥。」
「我扶你吧。」UP很紳士的扶著First:「我送你到房間就離開。」
「嗯。」First點頭。
電梯到了,First拿出房卡刷卡,電梯直接顯示他住在第幾層樓,電梯上升的過程中,First和UP沒有多說什麼話。
UP一路扶著First到他的房間,First刷卡房間的門,打開房門後對著幫助他的UP說:「謝謝哥。」
「不會,好好休息……」
「嗯……」First點頭,但還沒有要進房間,因為他發現UP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你很難過嗎?」UP問。
「什麼?」
「Thanawat導演結婚,他的Omega……」
First伸出手摀住UP的嘴,不讓他繼續把後面的話給說下去。
他微笑的說:「你要陪我嗎?」
他今天不想要一個人,他知道……Khaotung今天不會屬於他,只會屬於O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