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 + 外拍出(醜)體驗!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情人節,上週花了一些時間參觀這個展覽「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 ft.肆一」,我也曾買過一本肆一的書,在我失戀的時候XD 買了一本「練習,喜歡自己: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心境不佳的時候就是需要來讀點心靈雞湯文,幫自己加油打氣!肆一也有寫小說的,有一部散文作品也有改編成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會看這個展覽是應朋友邀約,朋友想練習「人像攝影」,我是平常就會看展的人,他問了一輪,看來只有我會看展了,我便是朋友練習攝影人像的對象!但自己覺得又緊張、又好笑!因為我不是模特,被拍我也會很尷尬,重點是朋友希望我不要笑!這對我來說很難耶!我平常拍照都在笑!哈!
因為這個愛情展,包含了喜歡、悸動、告白、熱戀、爭吵、分手...等過程,是透過互動的展品來顯示啦!所以朋友希望我的表情是帶有心事、思考重重的樣子!但我真要說,我的側臉實在太平面了,我是沒鼻樑的人!所以要拍些側臉照的話,對我和朋友真的蠻難的,辛苦了我的朋友!因為他找錯人了,哈!看展我是沒問題的,要拍出意境的照片可能要萬中選一了!
等一下我就放幾張我在思考人生的照片,朋友拍攝的作品! 沒有臉的最好看XD!(自覺眼神很空洞也沒有靈魂,或者觀者會覺得我是不是有點想睡覺XD),前一天也是真的失眠了啦!
在此特別強調朋友拍得不錯,是很有意境的,問題出在被攝者就是我的身上,哈!
展覽海報
展覽簡介 : 今年冬季(2022年底),將由肆一老師的聲音引領,透過展品,參與式互動分享、表達、選擇你的愛情觀點與經驗。無論是單身或有另一半的你,透過聽說愛情展,感受酸、甜、苦、辣的愛情歷程,或許也能讓你重新反思,激發對愛情的專屬註解!
情人節也是可以娛樂大家的!我自己呢!也很喜歡我在展場取景的照片!因為現在的展覽都是打卡拍照的地點,所以都很好拍!
圖片來源:朋友
這張沒有臉的最好了!
圖片來源:朋友
我真的很認真思考的!
圖片來源:朋友
我覺得這張換個人最好😂,把臉遮住是真的很有意境的!
圖片來源:朋友
沒有臉的最好看!
圖片來源:朋友
圖片來源:朋友
圖片來源:朋友
看不清楚的也很好!
覺得還是換一張臉最好!😅
以下是我在展場取景的照片,我蠻喜歡的照片!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我真的拍很多張😅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長長久久!
253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