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光璃
獵璃:「我的身體可以瞬間變得很堅固,不會輕易破掉。,你要學嗎」
滅璃:「我才不用,我有『鑄侍』,可以快速恢復自己的身體。」
獵璃:「那我就不教你了,哈哈,我也會『鑄侍』的喔!」
滅璃:「你知道那邊可以認識『蛇』嗎?」
獵璃:「你是想吃蛇肉嗎?」
滅璃:「我想要學習蛇的生態,然後設計自己的星雲。」
獵璃:「你有自己的星雲!太酷了吧。那你要先建個星體傳送們才對吧。我帶你去一個神奇的地方。」
獵璃抓著自己的頸鏈,然後指向某個星體,他跟滅璃傳送到了木蕊,獵璃在這裡不用躲在樹林裡面,滅璃也是好奇獵璃要帶他到哪去。接著又是一個星體傳送,他們到了太陽,獵璃瞬間躲了起來,滅璃看他這樣自己隱身了起來。
滅璃:「你為什麼可以躲在光下面,不用隱身?」
獵璃:「你沒有使用你的『影晶體』嗎?用了就不會出現影子,只會有淡淡的光曇。」
滅璃:「我不會用,教我啦!」
獵璃:「你剛不是不用學嗎?有人靠近,你快點把晶體往你的影子上面放,然後用神鑄敲下去就好了。」
滅璃開始拿出自己的晶體,找尋其中的「影晶體」。然後快速地跳了起來,將晶體丟到影子上面,用神鑄錘了下去,一個响音吵醒了住在太陽的人們。
獵璃:「你晶體還真的多!都不會用?」
滅璃:「哇!剛剛好大聲,我們快跑!」
只見到地上兩排光曇足跡,快速地跑進了某個建物。一個巨大的冰璃頭顱在他們的面前,像是水晶那樣發著閃耀的太陽光芒。 他們兩個呆著站也不動,忽然那個巨大的頭顱用嘴巴跟他們說話,甜蜜的聲音跟滑潤的口音就像是歌手那樣。
滅璃:「他剛剛是跟我們說話嗎?我聽不懂,但是很好聽」
獵璃:「我想,我們打得贏他嗎?他沒有身體只有一個頭顱跟嘴巴。」
光璃:「光璃,我!許願,你」
光璃聽了他們的對話,馬上就學會了使用相關的語言,他簡短的介紹著自己的能力與名字。
滅璃:「我可以跟你許願啊,那我有好多願望啊,我想想.......」
這時候,獵璃馬上說出自己的願望:「我希望體會像人類那樣的外型。」
光璃:「星歲,我!人類,你」
獵璃拿出自己所有的星歲,塞進光璃的嘴巴,然後一個耀眼的光輝出現在獵璃的身上。他的身體完全變成像是人類一樣,只是還是玻璃的材質。身體裡面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器官,他學著呼吸跟使用各種的身段曲線。
滅璃看著這樣的獵璃,帥氣的外貌又有了完整的身段,各種的玲瓏曲線與穠纖合度的肌肉線條,讓他感覺獵璃像是食物一樣的可口。滅璃朝著獵璃咬了下去,「體侍」的狀態讓滅璃自己搞到嘴麻。
獵璃:「我帥翻了!」
滅璃:「你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還在想以後再來許願。」
光璃:「吃飽,我!睡覺,我!」
忽然整個房間的光芒都消失了,變成一個黑影的冰璃出現在他們面前。兇狠的眼神就像是準備獵殺他們一樣的喘息,獵璃感覺到不對勁,拉著滅璃跑出了屋子。
當光璃吃飽了之後,就代表他會變成了一個被稱作「影殺
」的無情殺手,只要有影子在太陽出現,就像是看到敵人入侵那樣,會進行殘殺。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光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潔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戰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園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獵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包裹在彩色糖衣下的是他們擱淺的夢|觀影心得乘著橙色夏日穿梭在彩色城堡間,孩子們的世界是無限延伸的快樂,即使眼前的現實不過是包裹在紫色糖衣下的泡沫,他們仍堅定的朝著夢幻國度奔逐。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6-14
創意《歡迎光臨性格調製所》-2018 並不是小說或故事,因為很有趣所以還是放上來。 該挑戰是完全虛構的,創造一個現實不存在的商店,越特別越好! 尊貴的客人您好。 這裡是性格調製所,大駕您的光臨。 眼見沙發都可隨意入座,飲料吧也請自行取用。 這裡是敝所型錄,請收下。 第一次來嗎? 好的,請讓敝人向您介紹本所消
avatar
穹葉
2024-06-04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您所訂購的夢已銷售一空 달러구트 꿈 백화점: 주문하신 꿈은 매진입니다》 ✍️作者:李美芮 原文作者:이미예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Dyin Li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寂寞 出版日期:2021/08/01 📝閱讀記錄: 這本小說也是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4-06-03
歡迎光臨美麗世界——瑪亞SPA療癒身心創業20年,「瑪亞SPA」創辦人林榆茹女士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因美容業入行門檻不高,靠的是技術與服務,在逐漸累積口碑的同時,歷經員工的背叛、同業的中傷、失去客戶,林榆茹女士以對美不變的初衷,打不敗的精神,邀請客人走進美麗世界,來趟身心靈放鬆之旅。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2
靈光 – 靈光一閃而逝,觸動也是靈光 – 靈光一閃而逝,觸動也是 By 艾倫。摩爾   原本以為會是很對胃口的一本書 結果意外的不太合 而大多人評論更具摩爾本人特色的幾篇 例如佔滿下冊全部的“我們所能瞭解的雷霆俠” 我卻難以進入 而他人覺得相對普遍的前幾篇 特別是“假想的蜥蜴” 反而是我最喜歡的 或說讀來最舒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11-12
🍽去年光棍節前飢腸轆轆的12點半,我到了這裡解決的五臟廟的哭嚎!來來來,分享一下我去年的超體驗!馬上來一張照片配可樂,不是,配口水😂😂😂🤤🤤🤤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15
光與影的世界 第三章 安全小屋「嘿!我家就在前方,快到了!」卓風高興的大喊。 卓風開始興奮地向前跑,指著一間樸實但燈火通明的小屋。 「呼~等等我啊!卓風!」伊莉絲表情放鬆了下來,也邁出步伐跟上卓風。 我懂為什麼伊莉絲表情會放鬆下來,真的.....一路上已經遭遇到了許多生死關頭
Thumbnail
avatar
2021-11-06
【光子創作專欄】〈變態〉「你怎麼這個也懂?」男生們起鬨,又問了些關於成人影片裡面的花樣,安之一一解釋。「你好色喔。」話題最末,阿哲笑說。安之突然感到有些得意。 「光子創作專欄」本次的作品〈變態〉,描述青春期兩性對於性的不同反應,以及主角安之透過向班上男同學賣弄「豐富的性知識」,從中獲得優越感的微妙心理。 「別擔心,其實國外
avatar
淡江大學女性文學研究室
2021-09-29
光害光害: 在這裡想特別跟大家分享,舉亮度為例,人類的世界燈火通明,對狗狗來說就是一個不良的刺激,在自然的情況下,狗兒應該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該有夜晚燈光的,而狗兒因為跟人類一起居住以後,作息跟著人類一樣變成晚上還要多醒很久。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9
光磊:10%大股東持股增加6萬張每個月月中都會查一下10%大股東持股的變化 可以上公開資訊觀測站下載 最右邊一欄是我找到的可能原因,大家也可以進一步與董監持股變化來比較 這一個表格可以整理出哪些原因呢? 變化數字比較大的,大概有幾種原因,私募、公開收購、現金增資、股票股利,也有可能是特定公司偷偷吃貨,或者是股權交換等情形。 光磊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