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聽-AI翻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文翻譯:
音樂: Zmey
當冰璃發現自己來到了兀璃的地盤時,他感到非常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兀璃告訴他,他不會傷害冰璃,只是需要很多血珠來安撫狂暴的樂世。兀璃說完後,瞬間消失了。
冰璃感到一陣恐懼,因為他知道自己身處在一個極端危險的環境中。他開始努力掌握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保持冷靜。他盡可能地利用自己的感知,嘗試找到一個安全的出路。然而,他感覺自己被困住了,他的腦海中開始浮現出一個可怕的念頭:他可能再也出不去了。
冰璃試著用心聽去感受這個地方的變化,並且尋找任何可以幫助自己逃脫的機會。他靜靜地觀察著周圍的環境,盡可能地細心觀察。他第一次閉上雙眼,開始嘗試使用心聽的能力。一個回旋攻擊,他手中感覺到冰冷的東西碰到了他的手刃,等他張開眼睛時,冰璃無奈地自我指責。
冰璃:「抱歉,我忘了你在我身後。用心聽的時候,真的很難判斷周圍的環境。」
隱忍:「沒關係,下次我會離你遠一點。你不知道,當你使用心聽時,你的心會發出一道明亮的光芒,這樣就算我不看也能感覺到這是一個笨蛋發出的光。」
冰璃:「我覺得剛才的攻擊有點抱歉,現在感覺好多了。我們繼續前進吧。」
冰璃在矮樹叢裡開心地採摘百香果,並與夥伴一起品嚐。突然,隱忍消失了身影,冰璃也隱藏了自己。一條像巨型蟒蛇突然出現,咬住了冰璃的大腿,纏繞著他。
當冰璃的身體開始裂開時,他利用身上碎片刺向蟒蛇,使蟒蛇放鬆了口。然後,冰璃咬住蟒蛇的身體,利用操控碎片的能力將蟒蛇消滅。雖然不喜歡吃肉,但冰璃還是嘗試了蟒蛇的骨頭和皮層。
隱忍本可以獨享整條蟒蛇的美味,但他選擇將蟒蛇的心臟交給冰璃。。他跟冰璃解釋說:「你看,這就是活跳跳的心臟,就算身體消失了,心臟還在活著。」
冰璃好奇地把心臟吃了下去,發現心跳開始有不同的感覺,有點像心臟被海水包圍時的律動。隱忍看著冰璃的變化,注意到他開始出現朱澄色的身體脈動,光滑的表面上也出現了像古木紋路一樣的花紋。
冰璃說:「現在我明白其他的冰璃都有名字的原因了,以後請叫我『滅璃』。我從蟒蛇的心臟中獲得了啟示:生命的意義在於將它傳承下去,交給值得活下去的人。」
隱忍反駁道:「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我自己就是值得活下去的人。你在發呆嗎,冰璃?」
隱忍擔心地四處搜索,但冰璃既沒回答也沒注意到他的存在。最後他只好叫冰璃出來:「滅璃,你騙不了我了,快出來吧。」
滅璃從樹上跳了下來,無趣地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的?」
隱忍解釋道:「這是我的自保能力,不能告訴別人。」
滅璃拿起神鑄,敲在自己的頭上,瞬間回到了房間。他喝了一口酒水,開始寫日記。
---
第十話:
我已經完成家中要求的日記,這讓我明白了除了視力,還有其他我所需要的「星璃」。因此,我將努力以傳承「活著」為目標。
---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園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獵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影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隱忍-AI翻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聆聽心聲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4)妳聆聽自己的心聲嗎?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2-05
雜談:《維也納之心》聽說是歐洲旅遊最貴的地方之一奧地利也許歐洲的昨日,但他是我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3-11-07
「右向腦」孩子上課時只需專心聽課即可接收全部內容?在1781年,我們在這世上出現的生物中有了一種全新的混合基因型,其中一半帶有大量的「右向腦」。根據人類設計/人類圖,九中心生物就是我所指的Homo Sapien in transit us(過渡期間的人類)。也就是說,我們是一種過渡形式。我們實際上正在朝著一種新的「右向腦」發展。最終會來到我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8-31
要是自閉症者在校因為聽覺過敏而無法專心聽課,怎麼辦?目前學校有冷氣,而聽覺過敏的自閉症者能聽到冷氣的馬達聲。 之前有提到,每個自閉症者表現不同,所聽到的不舒服聲音就不同。 以聽到冷氣的馬達聲就感到不舒服的自閉症者,在校如何改善? 最重要的,是在自閉症早期療育時,進行聽覺減敏 在自閉症早期療育課程之中,就有感官減敏。 而聽覺減敏的部分,就有佔
avatar
宋雲燕
2023-08-05
颱風前採買、大自然的禮物、心聽風聲、在家做飯|VLOG颱風前的採買工作,和狗狗雞蛋趁著好天氣去散步。 忘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聽風的聲音,風在說什麼呢? 好幸運地收到大自然的禮物~ 歡迎到頻道留言 :D Youtube 頻道:Days of Joanna 要找喬安納嗎?我在這些地方出沒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28
弗羅茨瓦夫大學超級華麗的講堂,讓人好難專心聽講啊!一直對歷史悠久的大學很嚮往,弗羅茨瓦夫大學真的有很多可以看的:數學塔又名天文塔,18世紀時觀測天文及氣象,19世紀延伸到彗星的觀察。除了數學塔、塔上露台可以一覽城市風光之外,最值得看的是超華麗的巴洛克演講廳及音樂廳。 利奧波德禮堂,雕像、壁畫,華麗到目不暇給,好好欣賞一番,才能靜下心專心學習吧!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11-10
【卦象預言】記得聆聽心的聲音,保持運動的健康生活轉眼10月就要結束,2022年也開始倒數計時,最後的2個月,有什麼想法?農曆10月的提醒和叮嚀:凡事不要說不可能,先做了再說,一步一步慢慢來,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節奏,更不忘「吃得好穿得暖不過量,常運動保持心情好」更是一定要牢記的準則。
Thumbnail
avatar
諸羅山人
2022-10-29
UWS 新餐廳開業:意大利餐廳和高檔海鮮餐廳紐約上西區 — — 一家新的比薩餅和意大利餐廳由在附近取得成功的業主經營,一家高檔海鮮餐廳即將在上西區開業。 這些即將開業的餐館最近是社區委員會 7 商業和消費者問題委員會會議的一部分,他們在會上請求獲得酒牌。 以下是我們從會議中學到的東西。 Columbus Avenue Hospitality
avatar
sdu1200
2022-10-19
寶寶不理人?當心是聽力受損的徵兆新生兒聽力篩檢的普及,讓家長可以透過篩檢儀器初步確認寶寶的聽力狀況是否正常。如聽力篩檢復篩未通過,就會需與醫師、聽力師、助聽器照護專家等專業人員,共同討論後續聽力輔具的配戴與聽語訓練的課程。
Thumbnail
avatar
虹韻助聽器-聽力照護專家
2022-09-19
電光一閃就專心聆聽胸膛如高崗廣闊 站上去藍天更加無邊 心情起伏像海浪洶湧 美好得跟小船停泊花瓣上一樣 沙塵隨風飄盪到雲端 掉落汪洋而沉入海溝深處 沒有誰真的好或壞 也許都是雨勢決定因果 電光一閃就專心聆聽
avatar
李四郎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