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掌心重生-1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其實不記得到底是哪一刻,為了什麼原因,他踹我滾下樓梯。
那天晚上,就是如常的一個夜晚,他如常跟朋友去喝酒,我如常在家空等。了無新意的一個夜晚。我上次跟他一起出門,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吧?
看看時間他也該回家了,也差不多該爛醉了。我如常開始一個個打電話給博玄的朋友,問他醉倒在哪裡,需不需要去接他回家。我輕輕嘆了口氣,心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呢?我們剛開始交往那樣的生活?
接電話的是博玄的好朋友松哲,問不出博玄在哪裡;我問了半天,他在電話那頭支支吾吾了一段時間,才說已經送他回到樓下很久,有個朋友也一起跟他下車了⋯
我嚇了一跳,立刻掛了電話,博玄為什麼沒上樓?這麼冷的冬夜裡,他會醉倒在樓下嗎?
急急忙忙套上外套,我三步併作兩步衝下樓,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幕我最恐懼的景象⋯
一個長髮女子立在他身前,我突然呆住,倚著門動彈不得。那女子個子不高,有一頭長長的大波浪捲髮,沒有扣上的黑色長大衣裡穿著迷你連身裙跟一雙長靴,顯而易見展現她姣好的身材⋯
她並沒有賴在博玄身上,只是站在他身前兩步,雙手交叉在胸前,滿臉不耐煩的樣子。倒是博玄低聲的口氣像在討好些什麼,神情居然半帶著撒嬌,那溫柔的神情勾起我心中真正的恐懼,那撒嬌的模樣是我們初初熱戀時我也曾得到並沈浸在其中的⋯
我向前兩步,夜風把他的聲音灌入我耳裡:「拜託啦~我不要回家,我們去別的地方好不好?」
女子不為所動:「我不要!三更半夜,你喝醉了快回家啦!」
博玄還在求她,而且伸出手拉著她的袖子搖晃著!!!
我不懂,在家像大爺一樣的男人求她什麼?為什麼他堅持不回家?
我下定決心,快步走出,大喝一聲:「妳是哪裡來的酒店小姐啊?」
她轉頭上下掃了我一眼,吐出一句話:「難怪你不想回家。」
這是什麼意思?是因為我他不想回家?還是因為她?
她只扔給我一句:「他就交給妳了。」便招手剛好經過的計程車離開了。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