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要開縫紉課了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因是過年前經由長輩介紹去了美術工作室面試助教工作,老實說我非常緊張,雖然過往學經歷與藝術有很緊密的連結,但內容主要是文史研究而非創作,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這樣的責任。
  面試之前已送出履歷,這份履歷比起過去寫過的任何一份履歷更加活潑,除了嚴肅的學經歷,我也把小豬斑斑、作品照片、市集經驗都放進去,前往面試時我也帶了斑斑,因為她是我的創作靈感,同時還有其他作品。意外的是這個面試讓我有許多收穫,對於他人怎麼看待我所擁有的能力,對於自己努力的方向、未來人生目標似乎又有更多的了解,體會到「過往所走過的道路從來都不會白費」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目前一週有幾天會擔任兒童創作課程助教,近期課程主題是手縫娃娃,所以每次都帶著好多娃娃一起跟課,這是過去沒有預想過的場景,雖然我從幼稚園開始就很愛偷帶娃娃去上學,但我從沒想過還有一個選擇是帶著娃娃一起工作,而且他們還是自己的工作夥伴。
  在跟課一次之後,老師(也是老闆)對我說可以著手準備成人手縫教案,突然覺得一切轉變來得好快,心裡有點不安、緊張,但我鼓勵自己既然機會來了就把握住吧!相信宇宙會支持我朝著心中喜愛的事物前進,最後決定在今年四月開手縫基礎課程,與大家分享縫紉的經驗。
工作室的兔兔老師幫我做了可愛的海報,感覺雞在說話
地點:閏風箏美術工作室 臺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16弄1號
課程時間:四月起,週四早上10-12點
  
錦寶香香舖
錦寶香香舖
畢業於非創作的藝術科系,最近重新學習畫畫,分享自己各種材質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