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0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irst抵達地址的地方,是間招待會館,他才剛走上前準備跟接待人員開口說自己是誰時。
接待人員先行開口:「First先生吧?」
「啊、是的。」First點頭。他沒有想到對方會知道他是誰。
「Tim先生有交代過了,我先帶您上樓。」
First跟著稍待人員走,稍待會所很美,First腦海中浮現出的富麗堂皇大概就是這樣吧。
眼前看過去的東西幾乎都是金色的東西,還有掛滿油畫的廊道,他不曉得自己走多久,接待人員在一間房間前停下腳步,微笑:「這間,您先進去吧。」
說完,接待人員打開門,讓First進去。
First走進房間,是的簡單到不行的沙發區,裡面只有兩張沙發,一張桌子,還有一面可以看見外頭的落地窗。
只是落地窗現在被窗簾給蓋上。
First自己坐下來,他也不曉得要等多久,拿出手機開始看一些資料,他明天學校還有作業要弄,先查一些資料起來好了。
不曉得過多久,First聽見Tim的聲音抬頭時,發現眼前又一片灰濛朧。
每一次跟Tim碰面的時候,原本清晰的視野都會變得一片灰暗。
Tim拿著一小疊文件放在桌上,推到First的面前:「你先看吧。」
First拿起文件認真地翻閱,不外乎跟那天說得差不多,就是每個月要花五天的時間陪伴,然後這份契約只有五年,時限一到就不會有後續了。
再來就是一些保密條款,如果真的要提早結束這個關係,得要說是為什麼,還有可能需要負擔的罰款。
First覺得沒什麼大問題,雖然從來沒有過潛規則,但他……
腦海中忽然跑過一些畫面,他總是要目送那個矮他十公分的身影離去,每一次會在夜半打電話給他,說很寂寞。
胸口忽然抽痛一下,First用力的眨眨眼,讓自己回過神來,他抬頭和Tim對視:「內容上我覺得可以。」
「嗯。」Tim點頭:「在你簽字之前,有件事情我要跟你說一下。」
「什麼事情?」
Tim拿了一瓶要推到First面前:「你得要先試看看,吃下這個藥你會不會有任何不適反應,放心……不會奪走你性命,如果你有任何對這個藥物不適的反應,那我們的契約也沒有簽的必要。」
「這是什麼?」First拿起那瓶要,認真地端詳一下。
「可以讓Beta暫時轉變成Alpha或Omega的藥。」
「……」First愣住,他看著手上的東西,想起自己許的願望,難道說是要靠這個嗎?
「不過只是短暫了。」Tim微笑的說:「效用不會太長,作用是要把你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可以變得更濃。每個人吃下去以後會變成Alpha還Omega不知道。」
「原來如此……」First嚥下口唾液,看著手上的藥莫名有些緊張。
First扭開藥罐的蓋子,可以肉眼看見是個金色的液體。
Tim:「先喝一半就好,功能一樣,只是持續時間比較短。」
First點頭,閉上眼喝下半瓶的藥,入口有些苦澀,滑過喉嚨時滾燙些,他放下藥罐,蓋好蓋子放在桌上。
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First才這樣想不到幾秒鐘,他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頭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整個人縮在沙發上抱住頭。
太痛了,怎麼回事?
頭痛的同時,身體也開始躁熱起來,後頸傳來陣陣的灼熱感,完全陌生灼熱。
他不曉得手該要互助哪裡,太難受了。
身體像是被拆解過又重新組裝一次,疼痛持續大約兩分多鐘漸漸緩和下來,體溫異常的高,First喘息的吐氣,他看著一直坐在沙發上的Tim,看起來一點都不慌張他所有的反應。
空氣中瀰漫者一股濃郁的百合花香,First幾乎不敢相信這是從他身體散發出來的味道。
他可以嗅到別人身上淡淡的氣味,卻從來……
原來這就是信息素嗎?
First意識開始漸漸模糊,慢慢地閉上雙眼,進入黑暗之前,他只聽見Tim輕聲的說:「原來是Omega。」
First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口乾舌燥。
Tim又善的遞給他一瓶水,First接過水瓶,擰開瓶蓋飲下一口水後,道:「我睡多久了?」
Tim看一下手錶,抬起左手,右手指了指錶面:「大概三分鐘。」
男人走到First的對面坐下來,他翹起腳一臉悠然自得的模樣,道:「你對藥物沒有太強烈的不適反應。」
「這還不算?」First皺眉,他剛剛頭都快痛死了,後頸也是。
一想到後頸,First連忙的摸一下自己的後頸,有一點點的微微凸起,他也發現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百合香。
「不算,因為我見過很多有不適反應的人,睡下去最少要大半天才會醒來。」
「如果我睡在這裡太久的話,你打算怎麼辦?」First一面說,一面繼續喝水,他真的口太渴了。
「讓你在這裡好好睡覺,然後就當我沒有跟你提過包養的事情。」Tim臉上掛著似笑非笑地笑容說著。
「好吧。這也沒什麼不對。」First無法反駁什麼。
Tim西裝的從胸口口袋裡拿出一支鋼筆,他放在契約書上:「簽吧。」
First在契約書上大筆一揮得簽下自己的名字,Tim也在他該簽署的位子上簽下他的名字。
「未來,請多指教。」Tim微笑的說:「我晚點請人送你回去,你現在不適合自己搭車回去,免得出事情。」
First大概聽得懂Tim的意思,反正他現在不安全就對了,乾脆讓Tim乖乖把他護送回去。
First點頭,接受Tim的好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9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午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與落葉03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時間與落葉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時間與落葉05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時間與落葉06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時間與落葉07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時間與落葉08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宜蘭旅遊]創價學會美術館宜蘭分館,行旅山水、蘭陽風采地,落實創價藝術家及其創作構築記憶與連結理念​所謂創價,意指創造生命最高價值。信仰日蓮佛法的目的。即在於開啟每個人生命中所具有的佛性,透過不斷人間革命,一方面建設自己的生活、家庭,一方面獻身於社會及人群,以構築自他彼此皆幸福的和平樂土。秉持此一宗旨,創價學會美術館就是落實推動藝術社區化、社區藝術化的藝術扎根理念而成立。 創價學會美術館宜蘭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20
《劍/盾》與洛茲會長:看見危機的人,在時代改變之際〈《劍/盾》與洛茲會長:看見危機的人,在時代改變之際〉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2-12
邱映寰:見證烽火的倖存時空膠囊──《龍安文藝》及其臺灣青年之曙光乍現與落難《龍安文藝》可說是戰後第一本運用鉛字印刷的校園刊物。這本小冊子誕生於政經環境仍動盪、威權陰影仍厚實籠罩的一九四九年,見證了四六事件前後的光景,卻也因四六事件而被迫灰飛煙滅。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4-02-05
楊舒涵、李冠瑩、黃彥勳、黃淑萍:與父母及孩子一起編織心智化的脈絡——《心智化兒童治療:與兒童及家長工作的實戰手冊》譯者序心智化並非一種能夠「完全準確」理解他人的能力,而是人類在生活中的一種自然的態度,鼓勵與協助我們在與他人互動時,能細察自身及他人的狀態如何影響到彼此間關係的省思方式,同時也是促進孩子心智發展的核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4-02-02
時間與距離的壓縮機1903年,萊特兄弟讓載人的飛行器在離地10英呎的高度飛行了一分鐘,從0到10英尺,我們花了超過1900年。
Thumbnail
avatar
Apon
2023-02-02
對的時間與即時溝通 溝通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最討厭也最麻煩的,因為每個人解讀事物、文字的方式不一樣,總要解釋到他人懂好累,那不如我自己懂他們要表達什麼好了? 但這樣好嗎?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壓力更大,因自己會因為想懂他們而被誤解,漸漸的我對溝通都是採取放任的方式,我無法讓你們懂我,我能量不足時我就會選擇離開。 這是缺點嗎
avatar
2022-11-09
時間與空間:無法喘息的重量時間來到現在 我所肩負的 不再只是三年的歲月 是幾十年光陰的重量 我要考量的 不只是這三年怎麼過 還有未來十年二十年 我要怎麼生存 我要怎麼生活 甚至我所肩負的 還有過去消逝的歲月 它們像喪屍一樣 在後面追著......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8-28
20220730東山飄雨西山晴,道是無情卻有晴~落後指標/同時指標/領先指標意義不同~兼論聯電/聯發科法說會有【國安基金】加持,大盤也反彈了千點,但日均量還是一路下降,這就是本蛙還在「觀望」的原因。 其實跟股市行情最相關的是「資金」,而不是「景氣」,股市最大的笑話就是:經濟學教授的績效。 教總經的教授挫折最深,從事後看來的確行情/景氣的確高度正相關,但是過程卻是【科斯托蘭尼謬論】~ 2+2=5-1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30
致富心態(二)時代脈絡 | 讀後感---兼論房地產與加密貨幣這本書主要談內功心法,流暢的文字、趣味的例子以外,我覺得第20篇與後記也很讚,告訴大家消費文化的發展與經濟演變,還有強調每個人抱持的風險觀點影響各自的作法 學生 傳統投資領域受挫 工程師、擁抱新科技者 寶博朋友說這集來賓有個邏輯點蠻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