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07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劇烈的頭痛停止,First緩過神來發現自己身上很多汗水,以及……Khaotung一雙擔憂的眼眸。
「還好嗎?需不需要請人來?」Khaotung不知道從哪裡拿出手帕,替First擦拭額頭上的汗珠。
「謝謝。」First微笑地接過Khaotung的手帕:「我還好,可能沒有吃早餐,所以有點低血壓了,緩一下就好。」
First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善意的謊言,因為他連自己為什麼會忽然頭痛頭暈都不曉得。
他只是單純不想要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正好會議室的門打開了,職員拿著一份資料進來,要麻煩Khaotung填寫資料,職員看見First連忙說:「您稍等一下,您的資料還在確認喔。」
「好的。」First點頭回應。
職員離開會議室,First拿著手機回憶這個年紀的自己目前的交友狀態,人生軌跡隨著成長都會有不同的交友。
既然已經回到18歲,不知道哪個時候會回去,就好好接受自己時光倒轉,也許佛祖能幫他的就是時光迴轉而已。
First餘光瞄到Khaotung寫的資料上,第二性別上勾選的部分是Beta。
「你是Beta?」First下意識地說出口,等到他聽見自己的聲音時,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Khaotung寫下最後一個字,抬頭和First對視:「對啊,我是Beta,有什麼問題嗎?」
「……沒,因為我也是Beta,所以……有點意外。」First有些心虛的說。
他記憶中的Khaotung是Alpha。雖然剛認識的時候一點都不像,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成長的過程中讓天生的Alpha氣息越來越明顯了。
即便Khaotung的身高比First矮,氣勢上還是比First強。
First承認時光迴轉前他剛認識Khaotung的時候,並不像現在這樣,可以在同一個會議室寫資料。
他們是在公司的新人訓練上認識彼此,知道彼此是同一個時期的人。
「為什麼意外?」Khaotung好奇的問。
First回神,說道:「阿、因為我聽說會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是Alpha和Omega,Beta比較少。」
「所以我們算是少數了?」Khaotung說。
「算是吧。」First聳肩:「我也還沒見過其他人,不曉得。」
「First。」Khaotung不知道哪時候已經坐靠近First,微笑說:「既然這麼有緣分,而且我們都是Beta……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嗎?」
First眨眨眼,看著眼前熟悉又陌生的臉龐,那雙清澈的眼眸,讓First沒有理由可以拒絕。
他緩緩點頭:「可以啊……」
「你有IG嗎?我跟你交換。」Khaotung拿出手機,打開IG的掃碼頁面。
First看Khaotung那麽積極,忽然間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他記憶中的Khaotung很內向,幾乎不太會主動搭理人。
他們當初關係慢慢變要好,幾乎都是First主動靠近,他花很久的時間才攻入Khaotung內心的小世界,還是Khaotung幾乎不對其他人開啟的小世界。
「好。」First打開IG頁面的條碼給Khaotung掃描,很快他們就有彼此的帳號,並且互相追蹤對方。
交換好IG後,會議室的們很恰好的打開,剛剛進來得職員拿著一疊資料走進來,他看Khaotung已經寫好基本資料。
職員把合約書放到First面前:「您先過目一下,然後我先帶您去面試。」
很快,會議室裡面就剩下First一個人,First拿起合約書開始閱讀,幾乎都跟他記憶的差不多。
合約期間總共會給幾部劇,還有一些基礎的課程以及分潤等等。
First大致看過沒有什麼問題,就在合約書最後一頁需要填寫資料的地方,開始寫上自己的資料。
會議室的門又打開了,是剛剛帶烤糖離開的職員,一看見First已經在寫合約資料的時候,吃驚地坐下來問:「沒有什麼問題想問嗎?」
「沒有。我覺得合約上的內容都挺合理的。」
「好的,那就……等您寫完之後,我在把其他的部分謄寫上去。」
「好。」First說。
會議室內只剩下筆尖摩擦紙張的聲音,First刷刷的寫完之後,把合約交給職員,職員把需要蓋章和填寫的地方補上。
在騎縫的地方蓋上公司的章和First的指紋章。
其中一份交給First,一份留在公司內,職員伸出手和First握手,說:「很高興你加入GMM這個大家庭。」
接下來的日子,First跟媽媽兩個人一起在曼谷找房子。
First不想讓媽媽負擔太大,於是找個學生宿舍租下來,每個月的房租不算貴,大約6000銖,小套房除了空間小點外,其他都挺好的。
周邊環境要買東西好買,搭公車或捷運也很不用走太遠外,離他上學的地方也不遠。
一切都很棒。
First拿著他為數不多的行李搬近宿舍,他告訴自己等之後收入漸漸好一些,除了要換到好一點的房子外,也要把媽媽接來曼谷。
他想起之前的時光中,他有個長假回家陪媽媽時,才知道媽媽已經生病很久,為了不要讓他擔心一直沒說外,主要是覺得從家裡到曼谷就醫的距離實在太耗費時間了。
他希望那個錯誤可以被改正。
First的生活除了學校,就是到公司去做訓練,公司給的訓練不算太嚴格,認真說還算挺輕鬆的。
他跟Khaotung沒有在訓練課上遇到,GMM的藝人很多,每天訓練課的同學也都不同,First並不是很在意。
他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既然有機會重新開始,就好好把握。
這天,First結束演技訓練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要回宿舍時,有個人上前來找他,請他到會議室去。
First沒有多想,直接走到會議室去,他的記憶裡頭曾經有過這段記憶,但詳細的部分已經模糊到他想不起來了。
First打開會議室的門,只看到一個人背對他的坐在裡頭。
First關上會議室的門,小聲道說:「你好。」
那個人轉過身子,微笑的看著First。
First看見對方,是個很熟悉的臉龐,但他卻想不起來是在哪見過。
「First,請坐。」那個人說:「我叫Tim,之前你去面試廣告的時候,有匆匆見過一次。」
「啊……你好。」First想起來了,那天他不小心撞到的人。
First乖乖地拉開椅子坐下,會議室內的燈光明明很明亮,但First卻總覺眼前的畫面有些灰暗。
First正準備開口詢問Tim什麼事情找他過來。
Tim先行開口:「我想……跟你談個合作。」
「什麼合作?」
Tim的手指在會議桌上輕輕的敲擊兩下,緩緩開口:「你聽過……包養嗎?」
「包養?」First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他知道在這個圈子內,有很多潛規則,有很多家裡沒有什麼背景的人靠著潛規則獲得許多資源。
First也曾經被人問過,那時候的他覺得他並不需要這些,他只要好好的工作,配合公司的要求,就算成績不如預期,合約到了他也有另外的打算。
「嗯。」Tim點頭:「每個月只要陪我一週就好,我們不會有肉體關係。」
「為什麼選我?」First問。
「我需要你身上的味道。」Tim不疾不徐地說:「你的信習素是百合花香,我需要這個味道。」
「……」First愣神,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First知道自己是Beta,嗅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理應來說不可能會有信息素,因為在他的知識記憶中,信息素是屬於Alpha和Omega才會擁有。
「但……我是Beta。」First緩緩的開口,他聽見自己語氣中帶點顫抖。
身體也開始不自覺地顫抖,他不曉得為什麼。
「我知道你是Beta。」Tim說,站起身子緩緩走到First身前:「但Beta其實也有信息素,只是太微弱了,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感覺到。」
First嚥下口水,穩定一下自己的情緒,道:「那我,需要做什麼?還有……對我有什麼好處?」
「你跟GMM簽訂五年的專屬合約,我會給你很多資源。」Tim一面說,身體稍微往前頃的在First耳邊說:「只要你想要的資源,我都可以給你。」
說完,Tim身體稍微往後,和First保持一小小段的距離,臉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你需要做的就是……每個月有五天要陪我。」
「只要五天?」First確認的問。
「對,五天。」
「那如果我有工作……」
「小事情,我會安排好,絕對不會有人有任何意見。」
「那……我跟你……」
「我們之間的規則關係,絕對不會洩漏出去,這部分你放心。」Tim泰若自然的說:「畢竟……有些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不是?」
「……」
「你可以先想想。」Tim站說身子,留下一張名片卡在桌上,上面寫的電話,他拍拍First的肩膀:「你想好可以打給我。」
Tim走到會議室的門口,正準備要打開門時。
First開口:「我的信息素……為什麼一定要我的信息素?」
First轉過身子,看著站在會議室門口,手停在門把上的Tim,四目相對的瞬間,彷彿彼此之間有許多複雜的情緒,說不清,道不明。
「我對花粉過敏。」Tim說:「但我又很需要百合花的香味,所以……你是最好的人選。」
「就這樣?」
「對,就這樣。」
「我們需要簽訂什麼合約嗎?」First拿起桌上的名片卡,交付到Tim手上。
「會有一個合約,保障你跟我。」Tim說。
「我看過合約之後,再決定行嗎?」
「可以。」Tim點頭:「當然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