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提問:看到土耳其地震後,地表留下長達300公里的裂縫,覺得很不捨。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孩子,在你們的眼裡那是很大的裂縫、傷疤,但對我(地球)來說,這是能量清理、疏通突破的印記。
我就好像把身體裡沉痾已久的宿疾,從身體底部經過消化道、喉嚨非常、非常用力地一定要把這股不適合的感受傾瀉而出,透過地震這樣大規模的「顛覆」,把身體裡已經承擔不了的負荷全部倒出來,就很像你在大吐完的那一種不舒服,喉嚨留下窒息的酸澀感,可是心裡完完全全知道:我正在復原的狀態,而且會越來越好。那這樣子的嘔吐就是一個必經的調整過程。
透過這樣的大震動,我也才能重新調整呼吸的節奏,身體有太多新的東西已經/要進來,我必須重組,來創造出新的空間,容下真正未來屬於我的能量。
所以300公里的裂縫不是大地的傷疤,是我進行內部自我調整的重生印記,我·一·點·也·不·害·怕,你們也不要害怕。
在不久之後,你們會看到這一條新生的印記,充滿著蒼綠的景象,人們多年後才會明白,這像是一條紀錄地球進入新舊時代的柏林圍牆,而圍牆上寫滿了生命力,它就像是一條綠寶石的鏈帶為我重新裝點。
現在你們看到的是災難,而我在重生的未來裡,看到的是祝福。我已經在著手創造自己未來的實相,那你們呢?
不要為我擔憂,我前進的速度和渴望不是你們所能想像,接下來會看到種種大規模的顛覆和調整,無非都是為了甩落我身上種種的不合時宜、大破大立,這是歷經一場大吐後從身體裡最需要更新的節奏,那是來自深層底部的大改變,你不只是要繫好安全帶坐穩,也要放寬心,為所有一起演出這一場大戲的人獻上無限的感謝和祝福。
天搖地動、山崩海嘯之間,人們才會意識到自己原來與大自然深深地合為一體,在震巍巍的狀態中,臣服於更巨大的力量,而不是人類掌控所有的一切。這些改變是一種關於愛的距離的學習,對於人類,無數年來的包容,已經讓我精疲力盡,這次我選擇的回頭愛自己,我把自己照顧好、調整好,才有空間和能量去孕哺你們。
我也有愛自己的課題,現在是你們親眼見證這個過程的時刻,我也希望你,如我現在一樣,全力以赴地用力地愛自己。
你親愛的地球媽媽 敬上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