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題是我的身穿,想太多是我的配件。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親歷403暴龍級5強地震,是日後,所泛開的漣漪餘震,都會讓我覺得所處的大地,是不是快要碎了。我們所依傍的地球,儼然以另一種態度在進行著不可預知的反懟,那是負向的饋贈,但錯不在她。


這段日子,情緒總是處於一種搖晃,雖然我不會暈船。但我渴望重新回到柔軟而慈藹的土地之上,土地的上方是小橋流水、四季更迭有序,人們的心房是一片風和日麗,節氣或坐或仰都令人傾心。


世界必需經過激烈的毀滅,歸零,才能再重新拿起筆,重新練習長大與健康並且以美德為至高徽章。


分隔線要來了........................


167她爹總是說「兒孫自有兒孫福」,他是一個樂觀又柔和的人。而我也想成為別人心頭上的紙鎮,那還需要大量的收攝呀。我總會擔慮167成人之後所要面對的這個鬼怪環境,這其中的艱難是日與俱增,還有...以及....此刻似乎又聽到孩子她爹在我耳邊說著:


「不要想太多啦!」


話說如果不是想那麼多的話,怎麼可以天馬行空的創造行數,怎麼可以拋物線那般的拋出那些總是比我先到一步的詩句。


而我又好壓抑,想多寫一些,差不多就從台北到大屯山的長度,卻又忍不住限制自己只能在家裡繞三圈的路程就好了。由此可證我從未真正的讓自己去徜徉與自由,但來到方格子還是有做出了新的調整。例如文字的生活化,享受穿上諧星的自己而帶給自己的一種鬆弛,這是從前的我做𣎴到的事啊。


我真的是有進步的,對吧?你們也不認識以前的我,這題怎麼作答。

( 乾笑 )


21會員
69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