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感情很差卻不離婚,有什麼辦法能幫幫他們?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q0M2iJV
  「長輩的思想好古板,怎麼勸都不願離婚,怎麼辦?」
  雖然家庭美滿很重要,但與其維持表面的假和平卻不離婚,那倒不如好聚好散,還給家庭一個清淨又無壓力的生活。但長輩們有時候思想比較老古板,覺得離婚並非好事,寧可繼續維持一段不愉快的婚姻關係,也不想被人指指點點成中年失婚人士。
  為人子女看父母這樣實在很痛苦,尤其是錯誤明顯在其中一方身上時,更不忍心看到多年來疼愛自己、任勞任怨的爸媽被對方這般折磨,希望可以幫助大人順利離婚,但到底要怎麼做呢?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q0M2iJV

離婚只有自己可以決定,孩子不能代替爸媽離婚!

  自身的權利義務只能自己決定,就如同父母無法從根本替孩子決定要和誰結婚一樣,子女當然也無法幫爸媽離婚。即便媽媽外遇、爸爸家暴,讓人很替另一方抱不平,但既然本人都沒有離婚的意願了,我們旁人又何來干涉的權利呢?
  當然這不代表孩子只能眼睜睜看著爸媽痛苦又無動於衷,還是可以透過與法律專員諮詢討論,讓專家來憑藉過往處理離婚案件的經驗,來一起規劃讓父母願意接受離婚的方法。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q0M2iJV

做好離婚後的生活規劃,不擔心離婚後沒錢又無家可歸!

  婚姻關係中,經濟能力較為弱勢的一方更常出現被對方欺壓的狀況。仗著自己有錢、配偶離不開自己,就開始自以為是。家暴、外遇、不做家事擺爛、不照顧小孩等樣樣來,彷彿這段婚姻除了錢以外,自己完全不用負責任一般。中,經濟能力較為弱勢的一方更常出現被對方欺壓的狀況。仗著自己有錢、配偶離不開自己,就開始自以為是。家暴、外遇、不做家事擺爛、不照顧小孩等樣樣來,彷彿這段婚姻除了錢以外,自己完全不用負責任一般。
  錢雖然很重要,但在婚姻內並不能視為萬能。法律上的婚姻更注重長久經營,就算是比較窮困的一方,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也會看其餘在婚姻關係中的勞力付出。更何況,對方正是因為有人能把家中打理得完善才有辦法無後顧之憂上班賺錢,即便沒有收入也有苦勞,依照「剩餘財產分配」規定來平分雙方婚後財產,依然是合理的。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q0M2iJV

婚姻中受欺負弱勢的一方,離婚後除了解脫外,能得到更多?

  婚姻狀態存續時雖然很囂張,但談離婚一拿出證據,看到過去發生的種種,肯定笑不出來。打官司提告絕對會對自己很不利,不想打官司就只能乖乖掏錢談和解。因為沒錢而不敢離婚,更該硬起來為自己爭一口氣,除了離婚財產,養老金與贍養費更不應該放過。
  想了解更多可與本事務所諮詢,由婚姻專員為您規劃離婚。從證據準備到談判離婚都有專業律師為您處理到好,不用再為了婚後問題忙到焦頭爛額。當然有其他證據資料也歡迎提出討論,與我們一起把結婚後的利益爭取到最大化。
線上免費婚姻問題諮詢:https://lin.ee/q0M2iJV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離婚其實一點都不難,但許多人總是在無意識中把框架侷限在死板的法律條文內,而疏於考量前因後果,導致自身會不小心做出錯誤的決定,弄得整個離婚過程都跌跌撞撞,還無法結束這段痛苦的婚姻。 讓律師從法律的角度來為您解析,到底整個離婚過程中是哪裡出了問題才無法離婚,又該用什麼方式來爭取對自身更有利的離婚條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紫丸感情小棧-過年確診很不舒服,家人們卻在等我煮飯看到這篇文章,深深覺得每位婦女們辛苦了,在過年期間,婦女朋友們背負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煮年夜飯,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的傳統。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1-25
紫丸感情小棧-為什麼靠近他,他冷淡,我不理他,他卻來對我好女孩,妳很納悶,這男的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靠近他,他冷淡,妳不理他,他卻來對妳好?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30
紫丸感情小棧-很猶豫自己這麼做到底是對還不對女孩,妳何必早上一份工作,晚上一份工作,要這麼累?為什麼不把時間拿去看劇?當然,如果妳不喜歡看劇,那也可以看電影,或是玩電動,不用讓自己這麼累。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17
紫丸感情小棧-疫情之下,情侶可以做什麼-不要講電話到很晚很多情侶每天都會講電話,而且一講就是一小時幾跳,尤其是熱戀期,每天很想對方,會以講電話方式緩解思念的心情,甚至有不少情侶,可以講電話講到半夜。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08
失戀日記--5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2021/08/05,是我失戀的第5天。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一直浮現各種我們可能再相遇的畫面。可能是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看見他著急地問我難道我們之間的回憶我都不要了嗎?而我則是崩潰的朝他大喊:「我用盡一切努力挽回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到整個人在顫抖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著把每
avatar
Molly
2021-08-05
散文|不斷起霧的感情溫差我和他,也許出生的日期,剛好是冬天和夏天。 每一句對話,都充滿溫差,在溝通的鏡面,不斷起霧。 冷熱溫差極大的物理狀態,都會起霧,包括愛情。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3-23
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或許,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 聽說每個人的手上都綁著一條紅線,那條紅線牽著你的另一伴,但那個另一伴要等多久,才會慢慢的走向你。這是一個未知數,而且存在著令人無法捉摸的想像空間。  每到情人節,總是會有令人期待的事情發生,對於情侣中的男女,那更是多了可以慶祝及加溫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12-16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我的預設值是孤獨,但死掉也不能解決事情 四個孩子即便以殭屍自稱,唱的東西卻充滿生命力,而他們的眼睛張著過於透明的疑問,誰殺死了我的爸爸媽媽?誰要你們死了?誰說你們可以隨便死掉?被公審的司機也是,不要隨便死掉啊!
Thumbnail
avatar
CHOO|看電影的人
2019-07-23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音符的溫度長久允在《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中,一面嘲諷社會的殘酷與醜態,一面描述四名孩子藉由組成樂團,尋回情感的成長歷程。強烈的影像風格,激發出章回體敘事的更多可能性。而且長久允在音樂的運用上也有其意義,尤其音樂作為指涉及電玩元素的運用,皆呈現出長久允在細節設計上的用心。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