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作的那兩個作品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略說一下《還有另一個卡蜜兒》和《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兩個作品的由來。
反正就是在某一個放空的狀態下,被自己的某一個人格(?)吐槽說:“妳至今為止的小說都只能是給青少年看的,妳的作品一點成人味都沒有!”
我當下就有點不服氣,心想,為什麼要這麼吐槽我?妳說我辦不到,我就寫給妳看啊!
然後,那兩個作品就橫空出世了(欸)
啊,接著啊,關於癡漢議題的《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還得再多補充一點...那是在好幾年前,偶然在某個日本論壇上閱覽了某個網路新聞(或者該說小道消息?),上頭的內容大概就是在講述癡漢和癡女這些人的存在,而這個現象存在由來已久,開端已經不可考,然後某個日本癡女匿名說道:“只要有癡漢的存在,就算這輩子不談戀愛也沒關係!沒有男友也無所謂!”
看到那一段的當下,只能說整個刷新我的三觀!!!沒有特別的好惡,但就是很驚訝有這種現象存在,就很像是一直以為世上只有馬的存在,但有一天突然發現還有“獨角獸”這個獸種,而牠頭上的角,無所謂好看或是不好看,就只是覺得很特別。
然後,那個新聞就放在我腦中“發酵”了好幾年,正當我以為自己忘了,2023年的某一天下午,驀然感受到了靈感大神的呼喚,就想說來寫一個關於癡漢癡女的戀愛故事。
如今回想都覺得實在是有夠突然(笑)
最初,是希望一回完結的。
怎奈何當天晚上大失眠,男主角突然跑來腦中和我聊人生,說是還想再出場,然後又是怎樣的誤會才會對“女主”下手,他通通在“腦內大會議”說完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寫下去。
實在是有夠難纏的男主角。
總之,希望在閱讀《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的大家,可以正正當當地以自己的性癖好為榮,也要尊重其他人的性癖好,雙雙都是在清醒且心甘情願的狀態下進行該行為,才是最重要的。
…嗯?什麼?結局麼?
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