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83】為您示範軟土深掘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近日某案件調解...經過一番洗臉刮鬍子的程序後,阿洪感覺自己臉上從來沒這麼乾淨過>艸<。
▲法官:
雙方之前協調不成,主要是什麼原因(  ̄灬 ̄)?
●阿洪
被告訴訟代理人報告,因為金額差距頗大,原告想要100萬,但被告只願意給40萬左右,所以遲遲談不下來╮( ̄▽ ̄")╭。
▲法官:
那建議雙方用50萬這個數字談談看,可以嗎ψ(.___. )>?
◎被告:
50萬可以啊,但我要分100期付款( ̄‥a ̄)。
※原告:
100期太多了啦!不然我再降一點,40萬讓妳分4期,OK(#-.-)/?
◎被告:
40萬可以啊,但我還是要分100期付款<( ̄︶ ̄)b。
※原告:
妳不覺得要求分100期付款很過分嗎?我已經退讓很多了耶(╬ ̄皿 ̄)σ!
▲法官:
我想被告可能也是有困難才會要求分期,原告這邊還有沒有降價空間?我覺得總金額下降後,被告要求分期的期數大概也會跟著變少╮-____-)╮。
※原告:
......不然35萬讓妳分7期給可以嗎╮(﹀_﹀")╭?
◎被告:
35萬可以啊,但我依舊要分100期付款b( ̄▽ ̄)d。
※原告:
我不要調解了!對方真的欺人太甚o(一︿一+)o!
▲法官:
原告不要生氣,我也覺得分100期的確多了點,不然你再降一些,看看30萬行不行?這樣被告應該就不會要求分那麼多期了( ̄▽ ̄#)。
※原告:
........好啦好啦√(─皿─)√。
◎被告:
30萬可以啊,但我仍然要分100期付款╰( ̄▽ ̄)╭。
※原告:
不調了不調了!對方根本莫名其妙,請求法官直接判決╭( ̄皿 ̄*)╮。
▲法官:
我看醬子啦,原告委屈一點拿25萬就好,我請被告趕緊去籌錢,一次全額給付給你,這樣OK嗎(#--)b?
※原告:
..........法官您都這樣講了,我還能說什麼ε(┬┬_┬┬)3。
◎被告:
25萬可以啊,但我堅持要分100期付款(  ̄ c ̄)y▂ξ。
▲法官:
我真的不懂,為何被告始終要求要分100期付款<(  ̄口 ̄)>?
◎被告(湊到阿洪耳邊小聲說):
%^&*($#...( ̄y▽ ̄)╭。
▲法官:
被告妳幹嘛跟律師交頭接耳的?有話直接跟我說就好( ̄へ ̄)。
●阿洪:
被告剛剛跟我說,她不太好意思跟法官講要分期的原因(─.─||||)。
▲法官:
都敢要求25萬分100期付款了,她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ˇˍˇ•。)?
●阿洪:
呃....被告說這是一位大法師建議的,大法師說本案一定要分100期付款,這樣雙方前世今生的因果業障才能徹底消除,原告也才會真心跟她和解( ̄艸 ̄" )。
※原告:
神經病!!!!!!!!!!!!!!!
告訴妳



了,
這件老子就是要拿100萬,一毛錢都不能少;縱使法官沒判這麼多給我,我也一定上訴到底。大家走著瞧( ง °皿°)ง⁼³₌₃!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