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AI Battle|蜜柑出題:放學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學》

下課的鐘聲響起,
踏出校門的那一刻,
放飛自我,自由自在,
盡情享受放學的喜悅。
放學路上,人來人往,
陽光燦爛,風景宜人,
好朋友相伴,歡聲笑語,
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
放學了,回家了,
身心疲憊,卻充滿能量,
期待著明天,再次放學,
讓我們一起,享受放學的歡愉

《在昏暗中出走》

在昏暗中出走
回到那昔日的寶林
花了五千四百秒
才回到地面
還好,仍有一些空閒
在那金色的拱門下
吃了一頓海鮮餐
再次進入名為學校的大門
靈魂沒有改變
但身份卻不同了
找個位子
坐下來
打開能發出炫光的鏡子
進入那彌留之境
不知過了多久
靈魂回歸
跟新同伴到了那個歷史悠久的新都城
吃了一點笑聲
不久又回到那間小房子
呆了一百八十分鐘
最終仍是獲釋
發現天空仍未被染紅
懷著未知的願望
期待著下一個昏暗的天空

柑想

我吩咐AI給以「放學」為題作了一首新詩,它很快回應了我。然後我又寫了一首回應,不過我覺得自己輸了,有點離題。今次AI勝出,但我會再挑戰。
13會員
26內容數
歡進入蜜柑公子的思考領域,分享我的日誌、散文、新詩、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