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我最討厭巴哈的其中一點

雜文) 我最討厭巴哈的其中一點
忽然回想到
巴哈有幾個情況,真的讓我非常討厭,這是其中一個
這一個就是,巴哈很多寫小說的無能模仿垃圾
主要是我在巴哈宣傳廣告自己的方法
我怎麼做,那些有在寫小說的無能垃圾,就學我怎麼廣告宣傳自己
看了就超級討厭
難怪他們會永遠是個無能垃圾!
寫小說這種事,首重創意
創意才是一個創作的人,真正最大的力量來源
要是模仿他人,還有創意和能力可言嗎?
這就是我很討厭巴哈的其中一點!
無能的模仿垃圾超級多!
會抄襲模仿的創作者,永遠沒有未來!
所以我才有夠受不了巴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