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道理?) 當你看見我跑,快點一起跑!

有沒有道理?) 當你看見我跑
一個危險品工廠,一位老經驗的危險品處理技師,衣服的背上,文字大大寫著:
當你看見我跑,快點一起跑!
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我相信老馬識途,老手一定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跟上老手的腳步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用什麼標準來判斷他人說的話是正不正確、有沒有道理,能不能採納接受?◎ 對於我們自身周遭的親朋好友,我要如何知道他們說的話是正確有道理的? 該如何判斷、思考 ? 有什麼標準可以對照遵循? 是依照自己的有限經驗、想法 ? 還是依據對方的身分地位、財富來接受? 後果是什麼? 是幸福還是災禍? 最重要的關鍵是在於對方的言論是否正確、有道理! 長遠有利於人!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1-15
亮點書摘【有時你會寂寞但那並非沒有道理】查爾斯•布考斯基著 陳榮彬譯 2023 啟明出版 ❍ ❍ ❍ ❍ ❍❍ ❍ ❍ ❍ ❍❍ ❍ 退休人生 他老是把退休掛嘴邊, 說著退休後要 做這做那。 他嘴裡嘮叨不停的 不是食物就是 退休人生。 我那不算野心的野心 他們逼我用食物配那些格言 害我 胃口沒了
avatar
YJW
2023-11-03
台灣到底有多不重視國際新聞?從以巴衝突看懂台荷媒體差異以巴衝突震驚全球,但是各國會怎麼解讀跟報導呢?從台灣、荷蘭的媒體報導,凸顯台灣有多不重視國際新聞。身在荷蘭的我,第一手觀察新聞媒體針對以巴衝突的國際大事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Hoi! 活得像個荷蘭人
2023-10-09
EP38:魔法系畫家第14天,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魔法系畫家第14天 #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 剛看到我的偶像(Ruowen Huang)更新影片 被最後一句深深感動 「今天的你有活出你想要的樣子嗎?如果沒有,到底是什麼東西阻止了你?」 - 送給某些還在 自我矛盾、懷疑 被自己卡住的人們 - 每次看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9-21
《日本好色》系列 18 - 大飽眼福及口福~ 銀座繁華歷久不衰不是沒有道理銀座向來是時尚及精品的重鎮,來這裡走一趟,百貨公司、米其林餐廳、老字號的文具及甜點店家全都可以一網打盡,好逛、好吃、好買的都在這裡。同樣的,這裡也可以看到各大品牌在建築外表上出奇制勝,十分有看頭,走在這裡的街頭,可說是大飽眼福。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13
【菜圓日常】我說你有沒有看到我朋友還叫他姐要多吃小魚乾 (欸等等、是吃銀杏好嗎...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24
20220531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但理智面對買入時機,要有技術面依據~談華新/鋼聯/航空股回補時機想知道台股漲什麼,去看看【美元指數】就能解釋~股匯狂飆!新台幣強升2.06角,收29.144元~ 而且【美元指數】回跌及【上海封城】解除,本蛙跟諸位保證的【工業金屬】鎳/鋅反彈,帶動華新麗華/鋼聯股價反彈,咱都有發文請諸位回補,邏輯清清楚楚,發文明明確確,咱待會會仔細跟你解釋,鋼聯今天之前不能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30
另一半對你好不好,不是看網路上說的那幾點他有沒有做到.而是你想要的他有沒有剛好滿足到 歷久不衰的問題大部分都跟"感情"有關 關於愛不愛這一個問題: 網路上那些觀看次跟搜尋度超高的標題不外乎都是:如果男人有做到這些,表示他愛你!如果你的另一半沒有對你有這些表現表示他不夠愛你! "愛"確實有一個標準存在! 但是同時也不應該拿這套標準去審核每一個人對於愛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5-28
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快樂,那些看過《來魔女食堂吧》才懂得道理《來魔女食堂吧》是部暗黑奇幻韓劇,講述一個魔女能夠實現人們的願望,但是你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 而你付出的這個代價也有可能剛好是別人的願望,這一得一失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懂,因為全劇只有八集,所以有些劇情描述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整部劇有三個核心價值 《來魔女食堂吧》想說什麼? 失意了也能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2-10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對你而言,文字是什麼?16位講師獨家攻略,沒在跟你客氣!快來當我同學如果你只想低調的創作就好,要實現文字變現的可能性就會大幅減少。適合各階段的攻略大全就在「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這堂課,直接教你實現文字變現的100種方法,準備好創造新商機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