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七)

    〝你有一則新訊息〞

    LINE跳出李柏琛傳來的貼圖,程予齊沒有馬上點開,今天有7堂課要上,等有空的時候再慢慢回,也怕秒回會給對方不必要的壓力。

    端著一杯無糖綠走進辦公區,看到程予齊一臉春風滿面的模樣,Darren捏了他的屁股,好奇的問。

    「Allen,幹嘛笑的那麼猥瑣啊,是被幹喔?」

    雖然Darren平常就喜歡對他講幹話,但這次被說中心還是會砰一拍。

    「看到你的翹屁股啊!」

    Darren不理會Allen說什麼,逕自把綠茶放到他桌上。

    「又假借買飲料偷看50嵐正妹喔?可是我早上已經喝一杯美式了。」

    怕自己晚上會睡不好,想把飲料退回去,又被推回來。

    「這不是飲料,這是前輩的愛心!」Darren說,勾起酒窩的淺笑。

    「那我可以不要接受嗎?」

    Allen嘴裡這麼說,還是把飲料收下,拍下來傳了張照片傳給李柏琛。

    〝Allen傳了一張照片給你〞

    李柏琛打開訊息,是一張綠茶的照片,背景是咖啡色工業簡潔風格,看起來應該是在健身房裡。

    「前輩送的綠茶📷 」

    放下手邊的小說,上次跟他睡過一晚,彼此互換過LINE聊了幾次之後,發現他不是無聊找個人睡,把自己當一夜情的衛生紙一樣,而是真的對自己也有些興趣,回話也都很充實有內容,就跟自己一開始的判斷一樣。

    「最近有部電影不錯的,要一起去嗎?」李柏琛提出邀約。

    「要!(沙莉搖屁股貼圖)」

    訊息才剛送出,程予齊就秒回。

    「那部電影我也很有興趣耶!可是我最近課都要上到10點📷 我們看午夜場好不好?」

    「今天還有6個學生」

    「我要趕快去上課了,晚點回你喔!📷 」

    「(我上班 就是為了賺錢啊貼圖)」

    一分鐘裡看著他可愛又熱切的秒回,李柏琛心裡覺得踏實的起來,久沒撩撥的戀愛之心又開始春心蕩漾。

*   

    兩個人上班的時間都很長,但還是能一起找出時間,吃個晚餐或消夜,去附近的廣場聊天,基本上都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跟一點自己的情史。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李柏琛會把程予齊帶回家,不一定會有完整的性愛,但不少親吻、擁抱,聊一些輕鬆的話題跟前任的笑話。

    那天兩人又一起裸身躺在床上,已經愛撫擁吻一輪了,程予齊依偎在李柏琛的胸膛上,李柏琛想到之前看過程予齊的卷,發揮辦案的習慣疑惑的問。

    「你跟曹雅婷真的沒什麼關係嗎?為什麼曹雅婷會有你的電話?」

    沒想到李柏琛會開啟這個話題,程予齊猶豫了一下說。

    「她算我剛任教教的學生,曹雅婷對感情非常嚮往,覺得如果擁有一個好身材就能遇到真愛,也因此付出了絕對的努力,我那時沒有帶過那麼認真的學生,也沒有意識到這給她帶來的心理壓力,只知道要一直鼓勵她、陪伴她,想看著她成功,而沒有拿捏好界線。」

    「沒有拿捏好界線?」李柏琛挑眉問。

    「真的把她當好朋友,而不是客戶。」程予齊接著說「她說她有些憂鬱的情形,怕自己會做出傻事,我一時大意把電話給她,說可以打給我。」

    「那時候沒有覺得她怪怪的嗎?」

    「或許...我沒有對客戶懷疑太多。」

    「你人也太好,這又不是你能處理的。」李柏琛接著說,他當警察最怕把報案人的私事攬到自己身上。

    「嗯,所以曹雅婷會變成這樣,我也有些責任吧?」

    「有什麼責任?你又不是為了業績,跟女客戶搞曖昧。」李柏琛皺眉,覺得他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下次如果遇到曹雅婷,我代替你處理她!」

    程予齊只是笑了笑,趴在他的身邊淺眠,李柏琛不是厚實的身體,骨頭有點硬硬的,但非骨感,而是躺起來會有一種安全感。

    「喂,那你要怎麼處理她?」

    李柏琛淺笑,撥弄程予齊的敏感帶,程予齊發出舒服的悶哼。起身趴在他的身上,在他耳邊輕聲說。

    「讓她知道只有我可以騷擾你。」

*

    今天李柏琛跟阿凱簽完轄區的巡邏箱,騎著警用機車晃呀晃的騎到了夢裡花村,騎到魔法阿嬤的家,他們把車子停到隱密的地方,李柏琛帶著阿凱走進房裡。

    魔法阿嬤家還有個堆放回收的小庭院,裡面還養了七、八隻小狗,悠閒的在裡面走動閒晃。

    「這是魔法阿嬤家。」

    「什麼魔法阿嬤?你不要給別人亂取綽號。」阿凱白眼。

    「這是你老婆取的!有意見跟你老婆說!」

    這是李柏琛跟玲奈開發出的新的休息的地方,玲奈現在都叫拾荒阿嬤魔法阿嬤,因為她撿回來受傷的小浪浪在她的照顧下都恢復的健康漂亮。

    「有著魔法阿嬤的治癒,小動物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玲奈說。

    魔法阿嬤住處隱密,而且也好客,後來幾次巡邏需要休息時他們都會跑去這裏泡茶休息,順便看看幾隻可愛的小狗。

    「李警官啊,好久不見,這個沒見過欸!」魔法阿嬤看著阿凱疑惑的問。

    「我學弟啦!」李柏琛笑笑地說。

    「喔喔,漢草不錯喔!你們坐著休息,我有些回收先處理一下!」

    魔法阿嬤家的客廳是個暗暗的客廳,只有簡單的神明桌、沙發、電是擺設,即使只有一台小小的電風扇在吹,炎炎夏日還是能感到涼爽的感覺。

    有幾隻撿回來的流浪狗趴著休息,空間裡瀰漫的動物的氣味,但環境整理得很乾淨,並不是惱人的臭味。

    牆上掛著照片跟獎牌,是健身比賽的,不知道在哪個體育場,算起來才過了兩三年但不知為何卻有種時代感,照片主角臉看起來很青澀,還塗了古銅色的膚色劑,但從那俐落乾淨的眼神還是能看出是Allen。

    現在不是賽期,程予齊沒有像當時那麼乾,但畢竟眼見為憑,他的身材真的很值得被頒獎。

    「這是魔法阿嬤的兒子,練得超好!」

    李柏琛開了話題,阿凱看了一眼,認同李柏琛的話,還是繼續看著自己手機。

    「你是不是有在X工健身啊?是不是有個教練叫Allen?」

    「阿琛學長也知道她?你真的老司機,她根本是XX廠門面啊!」阿凱一改先前的冷淡口氣,興奮的說。

    「真的假的?」

    「Erin爆正的!IG看起來也蠻騷,但不知道是不是女同志耶?常跟一個女生合照,感覺是她的另一半?還有Shelly也很正!」

    阿凱邊講邊划手機給他看,原本想問一點有關Allen的事,結果看了一堆Erin的泳裝照,話題都全圍繞在女教練身上。跟異男同事要男人的情報的自己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阿琛學長要不要也一起去X工運動啊?有很多妹喔!」

    「我好像可以考慮看看。」

    阿凱臨時的隨口提議,也讓李柏琛起心動念起來,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後來,阿凱才認真注意到掛在牆上的照片,並且覺得很眼熟。

    「那個好像是健身房的教練?」

    「嗯?」

    「少數真的練很好的男教練,有點印象,而且學生很多。」

    「教練不是都練很好嗎?」

    阿凱不以為然,因為他都是自己看網路學動作,也練得有模有樣,所以對健身教練沒有多大的崇拜,尤其俱樂部很多濫竽充數的教練。

    「不一定,很多會員都比教練猛。」他又盯著Allen的照片說「但他練得那麼好,當初一定也是往死裡練的吧,好羨慕他的粗手臂。」

    「可能吧,現在也是很好啊。」李柏琛回。

    「你認識?」

    「呃⋯在魔法阿嬤這裡有見過幾次面啦。」還見過全裸的,但這不方便跟學弟透露太多。

    「我好像對他有莫名的熟悉感?」阿凱皺眉,突然想不起來在健身房外的哪裡見過他。

    「他就是你受理妨礙秘密的當事人啊!」

    「對吼!」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學弟天兵的很沒救,真的不要報案人不是妹子就完全臉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1內容數
忠犬特警許柏陽與奶犬菜警游承剛,是人人稱羨的夫夫警察搭檔,他們倆有著相似的性質與互補的性格,一個細膩穩重,一個直率健氣,兩人都像彼此最貼心與忠心的伴侶,但同時保留獨立的靈魂。來自調教界的惡人們正一步步的侵略世界,要將世上優秀的男人都淪為姓奴,柏陽與承兩位特警剛能否偵破重重迷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柏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章 帥警開罰單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2章 帥警嚕浪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3章 帥警與教練再遇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4章 帥警約教練回家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六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七課︰只有我一個人的城堡地球上有七十多億人口, 真的是好多好多人啊! 但我認識的人卻很少, 被我視作家人的更少。 在沒成家以前, 除了我早已離世的奶奶, 我唯一認可的正式血親就只有我母親。 她應該要是世界上我最愛的人, 但我在人生許多階段, 卻一直深深的憎恨她。 是不是有多恨就有多愛?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9
第七章 也是民間的孩子孝茂村遭妖物襲擊,村民都成了乾屍。墨杉與皓月目睹這慘況,想通知官府,卻遇到官兵對穆氏的冷漠態度。
Thumbnail
avatar
李笭
2024-05-13
第七章 花語十八世紀由土耳其傳入英、法,在特別是在法國流行,由一些作家所創造,主要用來出版禮物書籍,特別是提供給當時上流社會女性休閒時翻閱之用。現傳播到世界各國,不過因地域不同,每種花的花語可能會有所不同。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今天東東是假日。 東東 :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你工作忙碌嗎? 欣欣 :
Thumbnail
avatar
tinyan young
2024-05-05
第七章 醫療所「等你右手傷好了在說吧。我們還是先處理正事吧。」分尼笑道。 分尼伸手將龐克給拉起,並帶著龐克和李葛返回了立方體。 「诶,潔娜呢?」當李葛走到立方體時,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 「我請潔娜,先去監督其它新人的訓練。」分尼說道。 分尼看向李葛繼續道「你目前在格鬥方面的水平已經達到高手
avatar
E先
2024-04-30
第七章 居心叵測的世界(1):此心安處為伊人於聽畢方若彤方才一席話後,不知道為何地,喬一澐僅覺方才底心的煩躁、怨憤、心疼,全於其話音落定的那一瞬,從而消停,宛如陣溫風般輕撫過心田,反成股暖流漸漸淌入其中── 他這才意識到,方才的自己竟情不自禁地做出如此舉動──輕俯下身,隨之迎面而來溢散開地,是她一如既往身上慣有的薰衣草香,不知是否因她較常使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4-04-28
第七章│19 風谷鎮除了被山和圍籬環繞以外,跟一般的小鎮沒什麼不一樣,商家主要集中在鎮中心,而盧比歐住的地方位在較為偏遠的山區,是楊老頭暫時租給他的,因此裡頭並沒有太多的擺設。湘凝進到屋內後四處張望,像狗一樣用力的嗅著屋裡的味道,似乎是想找出什麼與自己有關的蛛絲馬跡,但全是陌生的味道。 「你可以隨處看看,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1-24
第七章  自從陳進的《三地門社之女》入選秋季文展,時隔已經一年多。這段日子裡,盧溝橋下枉死的魚群和汙濁的血液讓整個世界都為之動盪起來。在戰爭的摧殘下,除了人命以外,藝術的價值似乎也沒有那麼值錢。   台展好不容易舉辦完第十屆結束,隔年的1937年卻被戰火無情地勒令停止。直到下一年以「台灣總督府美術展覽會」
Thumbnail
avatar
薑小川
2022-11-02
第七章看到王昭如此氣憤孔吉想追上去,但奏樂卻沒因為這樣而停止,其他王子們也催促著,孔吉也不好直接衝出去。表演結束後,孔吉立馬退出去訊問雙兒王昭的去向,終於在花園的一座湖中庭找到王昭正在喝酒。 ″你來做什麼!″ 孔吉走上前去想向王昭解釋,可當他一靠近王昭就對他低吼。 ″不是在表演嗎!怎麼不繼續啊!″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七章千壽郎從一早就在開始準備便當,杏壽郎聽到來自廚房的動靜還有香味,便從睡夢中清醒過來,走到廚房。 "小千?" "早安,杏壽郎哥哥。我吵醒你了嗎?" "沒有,這個時間點我也差不多醒了。你是在做便當嗎?" "嗯!我的媽媽去世後,我都會幫爸爸準備便當的。" "這樣啊!小千好賢慧喔!" "沒、沒有啦!"
avatar
腐妤
2022-08-17
第七章這麼久沒更新了,抱歉阿
avatar
噴白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