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天下班他約好要跟程予齊去大廟附近吃宵夜滷肉飯,他跟他說好他會從另一個隱藏出口出來,避免遇到曹雅婷。

    今天他要開家裡的舊車載他,他在出口外等了快20分鐘,聽說他一個月要上160堂以上的課,所以常常很晚下班。

    才看到一台舊舊的Nissan從停車場開出來,正當他要過去的時候,一個女生人影衝出,對著駕駛座的玻璃拍打。        

    她的動作很快,在李柏琛衝過去前已經拍打車窗數次,像是朝車體飛撲一樣。

    小客車急彎,李柏琛一把握住曹雅婷的手腕,俐落的使出柔道的大外戈把她撂倒在地上,曹雅婷痛得在地上扭動。

    程予齊打開打開車門,看到眼前的景象,傻了眼,跑去拉住正要揮拳痛扁曹雅婷的李柏琛,深怕他會再有什麼暴力的舉動。

    「阿琛,不要這樣子!」他沒有想到,他會真的動手。

    李柏琛收起拳頭。曹雅婷還愣在那裡,一個反射動作站起來,對著程予齊哭嚎大喊。

    「Allen!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很愛你啊!」

    然而,李柏琛只是冷冷瞥她,連正眼都不想看她。

    「妳這不是愛,只是病態的躁鬱行為,不但騷擾到對方,而且已經構成犯罪行為了!」

    李柏琛接著把程予齊往自己的身上摟,程予齊一個重心不穩,臉貼在他的胸膛上,感受著李柏琛勇敢的守護,曹雅婷更是愣住了。

    「阿琛...不要跟她講那麼多......」

    程予齊小聲地說,然而李柏琛沒有理會,繼續自顧自地對曹雅婷說。

    「讓自己變更好不只是外在,還有個性,更不是死纏爛打。」

    李柏琛邊說邊把程予齊拉近自己,程予齊緊張的左顧右盼,畢竟這還在健身房附近,被認識的看到怎麼辦......

    「不過我想妳應該對自己沒有病識感,也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所以妳只要聽我接下來的四個字,認清自己的地位,就可以乖乖消失在我們的眼前了!」

    「Allen...不......不要......」眼中凝聚著絕望崩潰的淚水,深怕是自己認為的那樣,而李柏琛完全不給她任何餘地。

    李柏琛牢牢地摟著他,懷裡摟的明明就是壯碩的教練,但畫面不顯得衝突,更像是形成一道無人可摧的兩人結界,李柏琛以佔有的口氣,霸道的說。

    「他、是、我、的!」

    不甘的淚水在眼眶打轉,化為一股陰暗的冷笑。

    「你⋯打我⋯我⋯我要報警。」

    「去啊,我就是警察。」李柏琛說。

    曹雅婷撫著右腰的傷痛,轉身跑走,因為身上的傷仍疼痛而踉蹌離開。

    「曹雅婷!」李柏琛叫住了她「Allen真的對妳很好。」

    曹雅婷停下腳步,猶豫的停留。

    「教練希望妳變得更好更自信,妳不要辜負他對妳的努力。」

    背影顫抖著,不知道曹雅婷是用什麼樣的情緒接收這個訊息,踏著碎步逃走。

    留下驚魂未定的程予齊,深鎖雙眉,掙開李柏琛,責備的問他。

    「你在幹什麼?」

    李柏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我在幹什麼?她這樣衝出來擋車很危險,而且已經構成強制罪了!」

    「你也不能用暴力,用暴力就是不對。」程予齊不悅的說。

    「我有用暴力嗎?不就是過肩摔?」

    「而且這裡離公司那麼近,被看到你在這裡惹事我怎麼解釋?」

    「我在惹事?」李柏琛疑惑的問,接著繼續說。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需要你跟我說要怎麼做。」

    「你最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不是我攔你,你早就動手了吧?」

    程予齊說完,沈默半晌,繼續說,回應著他先前的霸道宣言。

    「還有,我⋯我不是你的吧。」

    李柏琛挑眉,用疑惑的眼神看他,程予齊繼續說。

    「我們之間,還沒進展到這種關係。」

    李柏琛眨眨眼,兩人間陷入一種尷尬的沈默,接著李柏琛用一種無奈的口氣說

    「沒有關係嗎?哼,你都不知道我上班多煩,要面對多少曹雅婷?有躁鬱症的報案人,一整班都在檢舉紅線違停,故意找警察麻煩。腦袋退化的老人一直打電話進來亂報案,說警察都不處理。有精神病的女孩一直說哥哥家暴她,要來申請保護令,這些曹雅婷我早就想給他們一拳,讓他們貼在地上爬不起來,你就以為我喜歡惹事?我最不喜歡傷害人、沒事找事。」

    程予齊愣愣的聽他說,他從來沒有跟他說過這些,都只聊些輕鬆的話題。

    「我受理過被恐怖情人騷擾的案件,我對她說現在的法律無法管騷擾行為,報案人在我眼前無助流下眼淚哭泣的樣子,我忘不了,沒做錯事的人憑什麼要受苦?被情緒勒索?如果可以保護我喜歡的人,我義不容辭,我不想看到你再忍受無端的騷擾,我這樣對她,還不是想保護你而已。」李柏琛一手插口袋,一手摸著鼻子,自顧自的說。

    「原來對你來說我可能只是睡過幾次的人,根本什麼關係都不是吧?我幹嘛還要冒著被當傷害現行犯的風險幹這些啊?沒關係,這我也習慣了。」

    「阿琛,我⋯」程予齊話沒說完,就被李柏琛打斷。

    「算了,我要回家了,我明天早上六點起班,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吃宵夜,只想睡覺,再見!」

    「阿琛!」

    看著他毅然決然離開的背影,他伸手但沒能抓住他,又膽怯的收回了。他是不是對他說話太過分了?

    那晚他睡的不好,手機傳了些貼圖試圖破冰,但完全不讀不回。

    「可能睡了吧?他說他是早班⋯⋯」

    他想,握著冷冷的手機,想到他說的那些話,心情是有些煩躁,忍住眼中酸澀的感覺,繼續傳遞著貼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1內容數
忠犬特警許柏陽與奶犬菜警游承剛,是人人稱羨的夫夫警察搭檔,他們倆有著相似的性質與互補的性格,一個細膩穩重,一個直率健氣,兩人都像彼此最貼心與忠心的伴侶,但同時保留獨立的靈魂。來自調教界的惡人們正一步步的侵略世界,要將世上優秀的男人都淪為姓奴,柏陽與承兩位特警剛能否偵破重重迷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柏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2章 帥警嚕浪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3章 帥警與教練再遇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4章 帥警約教練回家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六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八課︰一臉聰明相的傻子光復國小是個神奇的學校, 因為老師們與圖書館阿姨的包容, 讓我在毫不覺得自己有何特異之處下畢業。 這對我的人生初始歷程, 打下一個良好的根基。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9
第八章 買賣的理由馬車持續行進,蜷縮於狹窄木箱的墨杉一路搖晃。他的雙眼被布蒙蔽,雙手雙腳都被綑綁,只能靠聽覺感知外界。馬車逐漸停下,片刻後,一陣腳步聲接近,墨杉聽到木箱被開啟,領頭伐木工的聲音傳入耳中……
Thumbnail
avatar
李笭
2024-06-03
第八章 藥草山這時一個穿著白大褂的男性,走了過來,熱情地跟龐克打招呼「兄弟這次又送了誰來啊,我已經準備好病床了。」 「這次沒有,我帶新人來參觀,下次一定。」龐克也笑著回應道。 龐克看向李葛,介紹道「這是戴德,他是負責治療傷患的醫生。」 龐克看向戴德介紹道「這是李葛,我們新人訓練營的新人。」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01
第八章│22 奈歐米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在審問室的椅子上,此時一個身材魁武,穿著西裝的男人和一位穿著保全制服的男人走了進來。 「歐森警探,我是本設施的保全主管-傑克‧包恩(Jack Bourne)請問你大駕光臨有何貴幹?」 「你知道我是警察還敢把我綁在這?」 「我只是盡忠職守而已。不是每個警察都是好人的,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1-28
第八章″怎麼了?″ 孔吉拉住王昭的手,讓他不要戴起面具。 ″昭,我有個方法可以遮蓋住你臉上的疤,你想試試嗎?″ ″那疤痕是你不願被人看見的,但是戴著面具的話給人的感覺又不好,這麼做的話你心裡也許會好過一點,其他人也會對你改觀吧。欸?怎、怎麼啦?″ ″我只要能與你一起就很開心了。″ ″遇見你,三生有幸。″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八章"嘩啦!" 杏壽郎拉開教職員辦公室的拉門。 "喔!早安啊!煉獄!嗯?你旁邊這個是?" "早啊!宇髓。這位是我收養的一個弟弟,他叫千壽郎,今天是讓他來當我的助手,順便熟悉校園。小千,這位是宇髓,是學校裡的美術老師。" "您好…" 千壽郎彎腰向宇髓問好後,便被宇髓的裝扮給吸引住了。 "誰懂啊!"
avatar
腐妤
2022-08-17
第八章哇哈哈哈哈
avatar
噴白
2022-07-09
第八章各門各派來到北天門祝賀葉離枝的喜事 白日的風勁草與眾人談笑風生,氣氛活絡 但到了夜晚,卻意外撞見一件怪事......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