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小浪漫40-切割墊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心夠柔軟,才會對你不斷的攻擊毫不在意。

你的誤解,你的不關注不在意,像黑洞般席捲著我世界裡的所有亮光。
你的情緒,你的憤怒和不聞問,一如一把銳利的刀,在我心口千刀萬剮著。留下一道道傷痕,卻沒流出一滴血。

你或許不知道,最痛的傷,往往在看不見的地方。
不是我們躲起來,暗自舔著傷口。而是利箭時刻瞄準著你,就等著下一秒的破綻。

看著滿身的傷,突然覺得很光榮。
你知道嗎?我用心頭最柔軟的地方,承接你不停歇的攻擊。不是我沒脾氣,也不是我溫柔。
而是某天我突然的發現,如果心夠柔軟,才會對你的攻擊毫不在意。

當你丟出的利刃在心頭畫下傷痕,卻不再能攻擊到我的時候。看著我雖傷痕纍纍,卻能待你一如往常,絲毫沒有裝模作樣。是生命最強勢的反擊。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