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和物質財產是暫時的,隨時可能丟失或被帶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靈感! 五四三, 感謝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財寶天王(Vaiśravaṇa)- 保護財富和正義的佛教神祇財寶天王(Vaiśravaṇa)是佛教四大天王之一,主管北方,在佛教傳統中被認為是財富和戰爭的守護神,也是富裕和成功的象徵。本文將介紹財寶天王的形象和地位,以及他在亞洲地區的崇拜和信仰。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Hu
    2024-05-20
    重視鄉土財富和人們的思想,創造新的價值~奈良県五條市五條市位於紀伊半島中部、奈良縣西南部,主要市區位於紀之川的上游吉野川沿岸地區,自古以來就是連結大和國和紀伊國的交通要衝,同時也是進入吉野山地的入口。南部的大塔町地區則為熊野川上游十津川的流域,擁有豐富的自然風光和浪漫的歷史,是日本第一大柿子產地,充分利用自然發展林業、地方產業、工業園區等,也是明治維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14
    財富和槓桿、時間定價、退休的定義《納瓦爾寶典》本書作者艾瑞克.喬根森(Eric Jorgenson),收集和整理了納瓦爾在Twitter等平台的文章和語錄,彙編集結成本書,以下選取自書中部分幾個觀念和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13
    【這些年,關於我的那些事】什麼是財務諮詢?什麼是財務規劃?為何我們願意付費?每個認識的人都問我:你「財務規劃師」、「財務顧問」在做什麼?或是朋友介紹我,說我是個「Youtuber網紅」!『今天由我來說,不如你親自來看看他們怎麼說我!』
    Thumbnail
    avatar
    J卡卡_卡卡理財生活不NG
    2024-01-31
    上天賜予的財富和才能要回饋社會上天賜予我們財富和才能,是希望我們成為改變社會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不只是為了個人獨享,所以說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將我們的恩賜用來幫助他人,讓愛和希望在整個社會中流傳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10-10
    是要聲譽、財富還是金錢呢-讀唐諾《我有關聲譽、財富和權勢的簡單思索》如果有一天阿拉丁神燈顯靈,問你,是想要世界上最大的聲譽、財富還是權勢,你的選擇是什麼呢?說說你的渴望吧,在這殘酷的現實世界裡,科、祿、權中,你相信哪一個才能讓自己安身立命,又能在花花世界裡捕捉下最多的花。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0-28
    [致富心態心得#10] 1個真的致富的方法、為何財富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看不到,攝影師:Alexandro David,連結:Pexels  大綱 1.權利車是什麼東西? 2.財富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3.開名車是什麼感覺? 4.一個真的致富的方法 語音網誌收聽: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zZAKF9 第九章,財富其實是你看不到的資產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9-19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諮詢所解決的是人生的難題,同時也在減輕情感的負荷「財務規劃從來就不僅是數字的移動,其中隱含著許多情感的因素。」 我個人多年的諮詢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2-24
    複合媒材藝術|金莎玫瑰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在適合酒精墨水的素材上,以複合媒材的方式製作出的成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9-15
    複合媒材創作|盼望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