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男人本色》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6-04-11
男人本色,不受年齡、體重、身高的限制,也不管是不是死會、身體殘缺、地中海……,看到年輕漂亮美眉或打扮時髦身材火辣的女人,就向對方行注目禮。
昨天(4.10)在火車上就遇到一個。
從我坐下就開始盯著,拿mp3出來……盯著,耳機戴上……盯著,拿課本出來唸……盯著,MD!有什麼好看?幸虧他運氣好只坐一站就下車,要不然我就打暈他讓他一坐坐到屏東!
PS:我不是美女,但我年輕。
今天(4.11)早上搭火車時也遇到一個(在月台上)。
我站的位罝剛好在他的左後方,兩位美女從地下道走上來,他頂著地中海頭、手拄拐杖、坐在候車椅上,對迎面來的第一位美女從頭到腳打量一番,頭隨著美女的腳步而移動,接著繼續盯著第二位美眉,重覆一樣的動作,唉……拜託色老先生,對方兩位美女都可以做你女兒了,你的眼睛也收斂一點吧!頭的動作也別太明顯吧!害我不想注意都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