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小狗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你十分感性 容易受傷
但我就喜歡這樣能理解他人痛楚的你
看著我
我向來擅長壓抑自己
清高孤傲又敏感脆弱
灑脫的背後是假裝逞強
大概就是這樣的矛盾體
我不懂愛
在愛與被愛之間 我選擇被愛
總是在接受別人的付出和關注
我希望以這樣的方式留住愛的人
可往往留不住
然後陷入惡性循環
小狗
在遇見你之前我好像從未反思過自己
相反 我總是在歇斯底里
「為什麼我得不到愛?」
世界於我是黑白的 荒蕪的
我對自己失望 對所有人失望
我變得肉眼可見的毫無生氣
那個由內而外散發美麗的自己
似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現在
你的存在就像一雙溫暖的手
將我的靈魂托起
我才意識到
該把自己碎掉的一片片撿起
就像是被雷劈過後般地醍醐灌頂
不再陷入無謂的情緒
而是自省
我要加速成長 然後奔向你
雖然也會害怕你不在終點
但我想 也沒關係
因為我已痊癒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