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E 迪化街老宅咖啡與巧克力店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來到一間迪化街的咖啡店叫做COFE
地址位於: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8號2樓
咖啡店外觀
迪化街是台北老宅咖啡的聚集地,這間COFE也是一間老宅咖啡店。比較特別的是,咖啡像是副業,本業似乎是巧克力,牆上掛版了巧克力的得獎紀錄。迪化街本身離捷運站就比較遠,從大橋頭站走過來大約也要10分鐘,因為還是想穿高跟鞋出門,就直接搭計程車到門口。
一樓的路口,掛了四張巧克力得獎的獎狀
老宅的樓梯
吧檯充滿玲瑯滿目的巧克力,飲料單可以拿到座位上看,巧克力則是要到櫃檯點。我點了一個桂花鐵觀音和得過第一名的木杉東美,還有一杯燕麥奶的冰拿鐵。巧克力的擺盤很可愛,雖然說不出具體巧克力的味道,但是整個是很有層次感的,巧克力是那種淡淡的苦,然後用上面標示的口味取代一般的巧克力甜味,不管你有沒有特別喜歡吃巧克力,這種特殊的層次是值得一試的。所謂木杉東美指的是木杉橘酒和東方美人茶。因為親戚的老闆有在喝茶的關係,我跟後者是比較熟一點,下次來再嚐嚐其他口味。
充滿各種口味巧克力的吧檯
左邊是桂花鐵觀音、右邊是木杉東美
僑小姐吃巧克力之前的樣子
今天是平日下午造訪,只遇到零星兩組客人。我不太喝得懂所謂的單品咖啡,因此咖啡店的氛圍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這裡有很多種座位可以做選擇。你可以選擇坐一般的椅子,也可以選擇木板上的圓形坐墊。整體的氛圍是不錯的,如果能再多加幾組人客,會離理想的咖啡店蠻近的。但也因為如此,沒人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地拍照。
坐在這個位子,好像也只能不免俗的露一露腿,誰叫僑小姐愛穿裙
這燈光拍起來像是穿了黑絲襪,可是僑小姐今天裸腿
僑小姐愛自拍
整體來說,是間蠻不錯的咖啡店。在台北有多種樣巧克力的咖啡店幾乎是沒有,COFE的獨特性與整體裝潢的感覺值得你的造訪。店員是兩個女生非常的親切,會仔細地介紹怎麼品嘗他們家的巧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