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融》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啜飲月光的香甜
順著溪流的優雅遠行
虛實相彌、交融
影子吞下了白晝
沒入浪濤裡的炯炯雙瞳
至少,
讓我保有在極樂裡
再次擁抱的驕縱
/
月光下,我獨自撐著長蒿,順著溪流緩緩向前。
兩側是比人還高的蘆葦,在月的襯托下和影子共舞。當時畫面彷彿失了真,我失了神,寧靜中我依然靠著肌肉記憶操縱著船隻,神識卻早已穿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4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只想好好玩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1會員
91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