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戒指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上篇)
如果是你我很可以喜歡你,
但是前提是你也要喜歡我,
感情是兩情相願的,
一個人唱獨角戲是很累人的。
你知道當你主動靠近我跟我說話,
心裡很開心很小鹿亂撞很珍惜的;
你知道我超想加你臉書好友,
拖到今年情人節晚上睡不著,
決定放手一搏:你是最後一個男生了
不加以後都不加男生了。
隔天下班跳出接受邀請,
你知道我多開心嗎,
開心到可以飛起來的那種。
我的話不多
邏輯好表達能力卻差強人意
只好聽聽音樂紀錄心情
那就先這樣了
期待你的回應
Deadline 是白色情人節
不說不回應以後也不給機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