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粗暴搖滾樂-自我認同1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用自己的簡約粗暴的風格介紹,有興趣你自己可以再研究>
  • 自我認同:常常覺得人生當中各種挑戰,逆境很多,但可以自我激勵的一首歌曲。
  • 歌曲推薦: Rise above it by I Prevail
  • 適用時機:覺得最近實在各種衰事,低潮,還有上健身房的時候
  • 風格:哈,就是很吵的那種,建議自己聽,旁邊如果有怕吵的人可能比較不能接受
  • 內容大意:真的是句句充滿著自我激勵的鬥志,下次你就知道,因為我現在沉潛著努力著,之後期待浴火鳳凰般的破繭而出。主唱激昂的唱出這些類似信條的歌詞,節奏也是漸趨緊湊,真的讓聽的人感覺到一股力量。
  • 以下節錄出內容大意那段我所感覺的 (我寫的不是歌詞翻譯,但類似,是說感覺要表達&傳達的):
數著我的敵人們像一座座的獎品,我的傷疤也就像我殺敵的記錄,也沒什麼其他的好證明的。當我看這你這些人,我只看到我即將會取得的獎品,你們就看吧。反正我也沒什麼好怕的,感覺熱血沸騰而已,你希望我停止,但我不會(屌)因為我就生來會這樣由低谷重生(你們就隨便看扁我吧,隨你便) 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也是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挫折失志&要健身的時候放來聽聽,會讓你轉念。
I count my enemies like trophies
I wear my scars so they can show me now
I've got nothing left to prove
So when I look at you, all I see are trophies, trophies
I'm not afraid to put it all on the line like it runs in my veins
I will stop at nothing cause I was made to rise above it
5會員
5內容數
簡約粗暴搖滾樂推薦,就我個人主觀的推薦,身為資深人類,從孩童時期開始,也聽很多吧 (花時間重複聽的更多XD) 音樂是與人互動上蠻好聊的中性題目多了解沒什麼壞處啦,搖滾樂呢到底在吵什麼?其實也有不吵的啦! 搖滾樂到底在講什麼?其實什麼都有耶,感覺不爽時候聽,她只想跟我sex但不想要戀愛也。可以聽搖滾就是你的人生日常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