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18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First是被冷醒的。
昨晚跟Khaotung糾纏在一起之前,覺得很熱所以把空調的溫度調降許多。
First覺得頭很沉,他想叫醒身邊的Khaotung,卻發現他身體異常的燥熱,First有股不好的預感。
他連忙的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經紀人,又想到現在他跟Khaotung沒有穿衣服,空氣瀰漫著濃郁的信息素氣味。
他又不敢打電話出去,深怕這通電話播出去會害到Khaotung。
他思索很久,最後決定打給Tim,至少First很確定……Tim絕對可以把很多事情給處理好。
「喂。」Tim低沈的聲線從話筒傳出來,似乎對於First打這通電話感到意外。
「哥……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我好像……」
「我等等去接你。」Tim不讓First把話說完,語氣冷靜的說:「你還有辦法動嗎?沒辦法就在宿舍等著。」
說完,Tim掛了電話。
First稍微鬆口氣,他艱難地用意志力穿上衣服,替Khaotung套上一件衣服,他的身體溫度高得嚇人。
First稍微把門打開一些,幾乎支撐不住的就又昏迷過去。
First嗅到消毒水的味道,他緩緩的睜開雙眼,入眼的是一片的白,身旁坐著一個人影。
視線從模糊到聚焦,他看清楚病床旁的人是誰。
「哥……」First虛弱地叫了一聲。
Tim原本正在看資料的手停下,他抬頭看著躺在病床上的First,微微嘆口氣:「你做得很好,沒有被標記,手的部分受很多傷,我已經請他們要幫你治療好,而且不能留疤。畢竟你也是重要的商品。」
First才發他的雙手現在纏滿紗布,他正想開口問問題的時候。
Tim已經站起身子倒好水交給First,開口說:「至於你那個朋友,他分化成Alpha了。可能是受到你的信息素的影響,他一直沒有成功分化,一直被認為是Beta,這樣我就知道……為什麼你那天會有點反應了。」
Tim低下身子在First的頸間吸口氣:「味道沒有變。好了……來說正事吧。」
Tim走回到剛剛坐得位置坐下,說道:「你要暫時先不跟那個Alpha碰面?還是要續繼裝作沒事情的工作?給你選擇。」
「這兩個選擇的差異在哪裡?」First問,喝下水。
「前者是我會讓你離開泰國,先去國外避一避,當然會給個好名目,公司那邊不用擔心。」
「嗯。」First點頭
「後者的話,我會讓你馬上就搬離開現在的宿舍,依照Alpha的天性,那個……反正就是那個被你誘發分化的Alpha,肯定又會去找你。你現在暫時還是Omega,因為他信息素的關係藥效還沒有辦法全退,等之後藥效過後你要見他,我不會有任何意見。工作的部分……因為你跟他是一起來醫院的,絕對不會有人有閒話,畢竟Alpha跟Omega很稀有,成年分化的更稀有,信息素控制什麼都需要在醫院內觀察最少一週。」Tim一字一句的說著,手指頭敲擊著膝蓋,繼續說:「但我幫你找的那個宿舍,你不可以帶他過去。」
「……完全不行?」
「完全不行,你現在體質改變了。我說過他的天性會一直想要找你,你能保證下一次你跟我這邊結束之後,他不會標記你嗎?」
「……」
Tim微微的嘆口氣,伸出手摸摸First的頭:「我雖然是你的金主,不過我也不會讓被我包養的人出太多事情,我很高興你打電話給我。」
「哥……我……」
Tim的手往下滑至First的後頸,輕輕碰觸那有點微微凸起的腺體:「這兩個選擇,我給你一天好好想一下,你現在就好好休息吧。等藥效退了,你差不多也該進劇組了。」
「好。」First點頭:「哥……謝謝你。」
「嗯。」Tim站起身子,準備離開的時候,他想起什麼,對First說:「對了。跟你一起來的那個Alpha朋友,他也會在這裡住一陣子,等到他完全分化和控制信息素才會出院。其他的……我都打理好了,別太操心。有需要什麼東西再跟我說,我要去忙了。」
「好,哥路上小心。」First微笑地目送Tim離開病房。
First這時才回過神,他被安置在單人病房,他是第一次跟Tim在那個房間以外的地方碰面。
Tim大部分都是沈睡,他只要釋放出他的信息素就好,很少會有機會聽他說這麼多話。
First覺得身體還是很沈重,他又閉上雙眼繼續睡一下,現在先好好休息一下好,晚點再去看看Khaotung。
Khaotung睜開雙眼的時候,看見的是一片白,視線漸漸恢復後,看見的是公司的經紀人大哥Don。
「啊、你醒啦!」Don連忙按下救護鈴。
「哥…….我是…….」Khaotung滿臉疑惑,他根本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在醫院。
他最後的記憶停留在First家,他們兩個人在對戲,然後……一直嗅到一股很好聞的百合花香外,還有……身體異常的燥熱。
那時候他看著First的側臉,只覺得眼前的人真的很好看,他的嘴唇……很想親下去。
然後……他就沒記憶了。
「你分化了,」Don說:「還沒完全分化完成,不過抽取你的信息素確定你是Alpha。」
「Alpha?怎麼可能……我明明是Beta……」
「你是少見成年才分化的Alpha。」Don解釋道:「醫生說你的腺體發育不完全,所以你沒有大部分Alpha的外在條線,大部分成年Alpha最後的分化時間會在18-20歲,如果真的沒分化,那就只會是Beta了。」
Khaotung大概知道自己的情況之後,也沒有打算想要更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他現在比較在意昨天跟他在一起的人,現在跑去哪裡。
「那First呢?」Khaotung問。
「他……」Don一聽到First的名字,臉上馬上露出一抹奇怪的神情。
「他怎麼了?」Khaotung擔心的追問。
「他很好,他在隔壁。」Don說。
「我要去找他。」Khaotung起身準備下床。
Don連忙的讓Khaotung躺回病床上:「你先冷靜,Khaotung……你先讓醫生幫你檢查過以後,你再去看First,他沒事。」
「但是…...不行!我要看他一眼,不讓我不放心。」Khaotung的表情異常的堅持。
Don無奈的嘆口氣,說:「好吧,你去看看他,但……算了,你去吧。」
Khaotung根本沒聽進太多,也沒有很留意Don臉上的神情,他才剛分化現在莫名的很沒有安全感。
他需要熟悉的信息素,Khaotung本能知道他想要那個屬於First身上的百合花信息素。
只是當然走到First的病房門口,他看見一個男人手放在First的後頸:「這兩個選擇,我給你一天好好想一下,你現在就好好休息吧。等藥效退了,你差不多也該進劇組了。」
「好。」First點頭:「哥……謝謝你。」
Khaotung只覺得耳邊聽不見任何的聲音,他跟First認識這麼久,對於First的交友情況自認算是很清楚,學校的友人有誰,跟公司的誰走的比較近,First都會跟他說。
但是……那個男人,他卻從來沒有在First的口中聽見。
是那個人嗎?
是那個他跟First認識初期,他第一次去First宿舍過夜的時候,讓First在夢中想念的人嗎?
Khaotung腦海中很多畫面閃現過去,但最後停留下來的,只有First擦拭眼淚,整理過情和後說的那句話。
——那個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很愛他。
「嗚……」後頸處的腺體忽然一陣的刺痛,Khaotung痛的整個人蹲下來幾乎無法呼吸。
手一直摀著灼燒的後頸。
像是要從裡頭將皮膚整個灼燒一般的疼痛,胸口被什麼東西很重重的壓下。
因為人在醫院的關係,很快就有人發現Khaotung不對勁,在意識模糊前,Khaotung看見那個男人從First的病房走出來。
Khaotung下意識地伸出手,很想問那個人。
——為什麼,你要讓他傷心呢?
這句話他沒有說出口,又一次陷入昏迷中。
Khaotung再一次醒過來,原本以為會看見First,結果等到視線清楚以後發現還是Don。
說不失落肯定是假的。
Don無奈的嘆口氣,又一次按下急救鈴。
Khaotung沒有問什麼,只是呆呆著望著遠處,腦海中浮現的都是那個陌生男人撫摸First後頸的畫面。
護士進來了,先替Khaotung做了一系列的檢查,又問他一些問題,沒一會兒醫生也進來了。
醫生跟Khaotung解釋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他剛分化成Alpha,會對於次幾他分化的信息素有很強烈的依賴感,他們已經依照那個信息素調配好藥劑,接下來會每天替Khaotung注射來穩定情緒,一直到他分化完全為止。
在分化完全前這段時間,醫院會定期有人來給他上Alpha的生理課,讓他知道接下來如果遇到易感期該怎麼做準備。
Khaotung矇懂的只能點頭,太多的資訊讓他無法消化。
醫生離開之後,Khaotung對著在一旁的Don幽幽的問:「我的工作……會被影響嗎?」
「放心,不會的。」Don說:「你是Alpha這件事情對公司來說是好事,你就好好的在醫院待著,等到分化完全後,再好好工作吧。」
「嗯,好……」Khaotung點頭,他側過身子調整一個自己舒服的姿勢,閉上眼睛入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