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浴在陽光下的孩子
現在大多數的孩子不是玩手機、平板,就是寫功課、補習,抑或是上各種才藝班,讓每個孩子都很忙碌!孩子很少會有空的坐在椅子上任由陽光灑落或靜靜地站在陽光下,感受那暖暖的陽光照射在身上舒服的感覺。
我感覺現在似乎能「讓孩子悠閒的沐浴在陽光下」這種體驗也漸漸變成一種奢侈,因為生活已變得來去匆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陽光下的守護》單曲《陽光下的守護》單曲 根據「青春·記憶·西子灣」(三)生命中的沙與光 一文創作 歌詞: 在那學宿的角落,簡樸房間藏故事, 拐杖聲中,生活不易,心中沙子重於山。 水瓢如山,每一步都需小心翼翼, 孤單掙扎,面對暴風雨,飢餓考驗意志。 但愛如陽光,溫暖照進心扉, 同學似燈塔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4-09
    陽光下的夜幕藍矛盾的我,於是誕生在這個矛盾的世界。 自己勢必會在這樣的矛盾與對立中,走出屬於我的使命。
    avatar
    黃惇輝
    2024-03-21
    陽光下的相逢4-紙條上的對話 補習班的英文課上,許峰和顧武成為了不可分割的學習搭檔。 在一天的英文課堂上,顧武望著正在全神貫注地聽著老師講解的許峰,發現許峰時而低頭深思,時而振筆疾書。這個畫面總是在顧武心中掀起漣漪。 顧武出神地望著許峰,拿出一張紙,寫了幾個字,便悄悄傳給了許峰 當許峰接過紙條時,他不禁笑了笑,微微仰
    avatar
    范建峰
    2024-02-02
    陽光下的相逢3-補習班的路途補習班的路途 放學後,陽光灑在學校的操場上,彷彿平凡的一天。然而,一場小小的意外事件改變了許峰和顧武的相處方式。在排球場上,許峰受了點傷,而顧武的表現讓他印象深刻。原本對彼此相對陌生的兩人,在這次事件中建立了某種連結。 排球場上的一次跌倒,許峰摔傷了膝蓋,儘管傷勢不嚴重,但這場小小的意外卻
    avatar
    范建峰
    2024-02-02
    努力與命運的抉擇:才德制度下,我該帶給孩子怎樣教育價值觀?自從有了小孩後,我常思考著,我應該傳授怎樣的價值觀給我的孩子,使他們既能快樂成長,同時也能在未來的社會中生存。在我的年代,我們受到上一代灌輸的價值觀主要是好好讀書、培養專業技能、努力就有回報等激勵人心的理念。 然而,隨著時代變遷,這些策略在以前或許有效,現在可能仍有其用處,但在未來或許變得不再
    Thumbnail
    avatar
    尼斯丹
    2023-12-06
    油粉彩藝術|陽光下的玫瑰園在創作的過程中,精油的芬芳不斷地在畫刀下釋放出來,非常舒服又療癒。我種玫瑰,也愛畫玫瑰。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2-11-22
    醫學圖書館員陽光下的手望留不住的故事 一個阿姨吃力推著輪椅走過來,上面坐著目測約莫80公斤的女性,或許為了好整理將頭髮理成平頭,一隻腳沒有踩在輪椅踏板上,在地上拖行。引起我注意的是她偏著頭微微抽搐,蒙上口罩還狂吃手,導致口罩凹濕了一塊。 「阿姨,我幫她噴噴手好嗎?看她一直吃。」 祈願祝福每一雙手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07-31
    陽光下的老人斑2021,充滿挫折的一年。 阿嬤在這時過世了。 心裡曾經的恨,在醫院的重逢重拾我與阿嬤的關係。 死亡面前,曾經所為的一切都可歸零嗎?
    Thumbnail
    avatar
    不專業臺灣公民
    2021-08-22
    正午陽光下的女孩與貓(上)系上朋友或多或少都知道同屆有這麼一個人,但基本上都跟阿皮沒什麼來往。有點圓圓胖胖的、永遠的T恤、運動褲和拖鞋,講話有點怪,這是大家對他的共同印象。但他好像從來不在意這些,也沒特別想要改變甚麼......
    avatar
    南瓜派
    2021-06-29
    矢田寺-陽光下的紫陽花,七彩變化玩光線矢田寺相傳把自家製的味噌塗在地藏像口邊,能保佑變得更加美味。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