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學習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早上,終於空出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摸索一下最近火紅的AI繪圖,前兩天依照網友分享的教學,一步一步安裝程式,包含做指令的學習,還有模組的資料庫,整個就像是寶庫,挖都挖不完的感覺。
模組的部分就很多種,所以在跑臉型的部分會比較有變化,這次秀出來的這個妹子,看起來好像捷運會遇到的那種正妹,感覺和真人的相似度已經不好區分了!
更好玩的是~可以設定臉部不要變動,只更換下半身的衣服,然後就有超多低肩的衣服可以換,這個應用在未來買衣服上面,不用真的試穿就能感覺效果,挺不錯的應用!
同樣的條件,再跳出不同的臉龐,這個像是抽卡牌的概念啊!抽到超擬真的正妹王牌~真的就可以永久保存,越玩越上癮,然後很多暗黑玩法都不小心學會了(誤)。
不知道如果開教學課程,會不會有人想上呢?可是其實也是把其他人分享的東西整合在一起實踐了。這種摸索的精神,我可以研究一整天,除了煮飯的時候不在電腦前,其他都全神貫注地在試驗,真的有興趣的事情,會讓人專注到忘記時間的那種情況,要不是孩子喊肚子餓了,我可能也不會起身啦!哈~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