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本想創作一篇文章,因這文章我拍了相,題目我暫時先賣關子。
我在這兒的文章和相片是想與你們不帶利益分享,有時分享是快樂的事,如果你們喜歡看我的文章,成了我寫作的動力,謝謝你們的厚愛。
我突然有點妄想,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如果你們想與其他朋友分享或引用的,我當然十分高興,當然引用任何作品都要說它的出處,這不只我寫的,其他人寫也是一樣。
我開始寫文學作品超過十年,那時是私人的感受,所謂牙痛文學,但也有一天江郎才盡,再寫不到文章,我不想為寫而寫,所以停下來沒再寫。創作的路不易行,如今再次執筆,那是再挑戰自己,但願這一次可以走得更遠。再一次謝謝你們閱讀我的文章,萬分感激。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