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5 呷洨小夫妻(呷洨=台灣吃精液的俗話)

本文入選 23年03月13號 精選
因為已經成功正式報名入學
隨之而來的是正式開學
所以那一天就在我面前,主神殿的大餐廳,熱吵過一場了
吵架者,防守方是百合公主姊姊
挑戰方是大神官伯伯爺爺(群)
吵架原因正是:學院『住宿』問題
當時二邊真的吵到,百合公主姊姊完全失去高貴優雅公主形象,像個不良少女,張大雙腿蹲在地上,可以被人清楚看見大腿內側肉,嘴巴叼著長長的銀湯匙,露出兇惡眼神表情,藐視所有敢跟百合公主姊姊爭吵的大神官……
甚至於,公主姊姊開嘴閉嘴就是:
老娘要這樣!
老娘要那樣!
老娘不爽啦!
真的,百合公主姊姊的優雅公主形象,那時候吵到完全崩潰
因為公主姊姊堅持:
「就學一定要住宿!
如果還要從主神殿這裡通勤前往學院,
來回會浪費太多不必要時間!
如果直接住宿,
就會有更多時間,妥善處理高年級班和低年級班的事!
方便我帶著尊貴我主二邊跑!」
就因為公主姊姊決定帶著我在他的高年級和我的低年級二邊跑,乾脆住宿學校才會真正方便,至少上下學之後會有更加充裕的學院活動時間
公主姊姊堅持的,就是這樣
大神官伯伯爺爺們反對的,則是因為:
「公主殿下,尊貴我主真正應該居住的地方只有這座宏偉主神殿!
我主在這裡生活,各方面都方便!
再說,尊貴我主在主神殿這裡生活,方便神聖武士四處站崗守衛護衛我主,並不突兀,換成學院,就不是那麼便利安全正常了!一定引起注意!增加尊貴我主真實身分曝光危險!」
他們二邊就是因為這件事,爭吵不休
吵到最後,大神官伯伯爺爺直接大罵:
「公主殿下,你這樣絕對是自私!
只為了你個人想要繼續就學到畢業的微薄心願!
強帶我主住到學院度過不適宜不安全的生活!」
公主姊姊被罵痛,當然反嘴:
「你們才是自私!
尊貴我主現在是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一個人,
才不是你們可以一直關在神殿祭拜的無生命神像!
你們自己好好想想,自從尊貴我主來到這裡,是不是一直關在主神殿裡面?
你們根本把尊貴我主當成監獄犯人!
你們的行為,才是真的對尊貴我主的自私大不敬!」
終於有一位大神官伯伯問:
「公主殿下,請冷靜想想,如果你帶著尊貴我主住到學院
夜晚你和尊貴我主夫妻恩愛之後
我主恩賜給你的神聖精華要怎麼處理?
特意搭乘馬車從學院趕回主神殿的神聖浸水池浸洗?
相信公主絕對理解,尊貴我主最神聖精華的神聖不凡程度!
用一般清水沖去,絕對大不敬!」
有另一位大神官伯伯接口:「沒有錯!褻瀆!冒犯!大不敬!」
公主姊姊面對這個問題,已經完全沒有在顧慮公主優雅形象,直接大聲說
「到那個時候,
我會負起責任的親自用手指從大腿內側到陰部都刮乾淨,
全部塞回肚子!
或是吃進肚子!
一點一滴都不漏掉!
該進我的肚子,一定進去肚子!
這樣你們滿意沒有?」
好幾位大神官,臉色真的開始變藍變紫又變綠
「公主殿下?剛才你說,要把我主最神聖寶貴的生命精華吃進嘴裡?」
公主姊姊故意當眾舔舔舌頭,滋潤嘴唇:
「驚訝什麼?
老娘又不是沒有吃過
早就又含又吸的感謝尊貴我主(十歲)噴射滿嘴招待了
鹹鹹澀澀,濃濃黏黏,味道濃厚,還算合我胃口
美味可口,還不錯(心)
呷洨啦!(心)」
幾位比較年輕的大神官伯伯紛紛崩潰怒吼:
「公主殿下------」
公主姊姊再次大聲:
「山小啦!
我不過是呷老公的洨,你們到底是在靠北山小?
是想分口洨刷牙漱口是不是?
再說尊貴我主已經親自出面說過,
尊貴我主喜歡看我盡情任性!
喜歡看我想要怎樣就是怎樣!
你們現在是要我大膽抗旨嗎?
所以老娘就是要帶尊貴我主住到學院啦!
老娘已經得到任性許可!
這件事就這樣決定了!」
這整件事就此確定
因為百合公主姊姊的極度任性強氣和完全不顧形象,事情決定了……
十歲的我就要從主神殿,正式搬往王城學院了
開學的這一天早上,因為早上九點之前要入校報到,所以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了
換好衣服,大餐廳吃早飯的時候,我因為就要住到喜歡打手心和打屁股的可怕學院的不安,所以特別跑去黏阿媽,讓阿媽抱著安慰
「不怕不怕,阿媽一定會常常去學校看你,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聽公主姊姊的話,任何事多依賴公主姊姊,知不知道?」
阿媽才溫柔抱著我哄完那些話,公主姊姊很壞!真的很壞!
公主姊姊知道我在害怕會一直打人的學院,故意靠過來,拍打我的屁股一下!
讓我嚇好大一跳,更緊的抱住阿媽撒嬌,公主姊姊再得意的在旁邊偷偷嘻笑
當時公主姊姊這樣趁機欺負我,真的很壞對吧?
豪華的皇家包廂馬車把我們從主神殿一路載往王城學院,由神聖武士團和皇家武士團,一起負責馬車的護衛
此外,我發現這一天跟申請入學那一天有很大的不同
前往學院的大路上,充滿車輛
載人的豪華包廂馬車,還有載運物品的牛車
當然負責牽引車輛和跟隨車輛的傭人也不少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的車輛一起出現,一起塞滿道路,不明白情況的我,一直好奇看著
小茉莉同樣驚訝:「哇,好多車車------」
百合公主姊姊溫柔摸摸小茉莉的頭,開始解釋:「是所有外地入學生,還有他們的家具行李,都要載去宿舍房間擺放」
我似懂非懂
小花姊姊困惑:「我真的不懂,明明都已經那麼有錢,直接在王城租買一間房子不是更好,還要這麼麻煩的把生活家具搬去學院宿舍房間?」
百合公主姊姊解釋:「炫耀家族權利財力成分居多,家長之間互相較勁,也會成為學生之間互相比較身份高低的依據」
小花姊姊:「原來如此,這樣完全說通了……不過明明都還只是孩子學生」
這時候,跟隨在馬車旁邊負責帶領護衛的神聖團長叔叔,走到馬車的門窗旁詢問:
「公主殿下?道路塞成這樣,幾乎寸步難行,是否讓我們強行開路?」
公主姊姊開始思考情況,呢喃自問:
「不開路,一起塞路,表現出我們的一般平凡親民
「強開路,顯現出我們的特權
神聖團長叔叔:「請問決定?」
公主姊姊果決:「父王曾經教過我,如果真的遇到困難時刻,必須在讓人喜愛和讓人恐懼二選一,不如讓人恐懼吧------請開路!」
神聖團長叔叔尊敬點頭行禮,轉頭交代:
「公主命令,大家開始開路!把所有擋路車輛推移到路邊!」
外面前方變得更加吵鬧
我們的包廂馬車,很快恢復移動
終於,馬車順利進入佔地龐大的學院區
直到一陣小搖晃,馬車明顯已經停下
我看向車外,一棟豪華氣派的大房子
後來才知道,這棟豪華氣派大房子是王室在學院區的行館
公主姊姊和殺人魔王子,甚至是國王爺爺,過去都曾經在這裡短暫過夜
神聖團長叔叔親自拉開車廂門:「尊貴我主,公主殿下,到達了」
公主姊姊先詢問:「東西應該都已經搬進去?」
神聖團長叔叔回答:「搬運家具日用品的事情,是由皇家團負責,我相信應該已經完成?」
我坐在公主姊姊身邊,一直看著那棟豪華氣派的大房子,不安的滿腦子想著:『這裡就是會亂打人手心和屁股的學校?』
公主姊姊忽然拍打我的大腿一下:
啪!!!!
我瞬間嚇的,身體劇震一下:「啊!!!!!!」
壞壞的公主姊姊看我這樣,忍不住笑:「噗嗤!」
當時我真心不懂姊結到底在笑什麼:「姊結?」
公主姊姊伸手給我:「小朋友,是有那麼可怕?現在還傻著做什麼?乖乖下車了」
我趕緊乖乖握住公主姊姊溫暖細緻的手
公主姊姊細心牽我下車
小花姊姊再帶小茉莉一起下車
神聖團長叔叔帶領眾多武士,以恭迎皇室成員下車的皇室禮,夾道歡迎
公主姊姊牽我走向豪華氣派大房子,大門旁邊,有幾位神聖團的武士姊姊已經恭候守衛
我們走到門前,一位武士姊姊先問候再開門:「尊貴我主,公主,請進」
從大門進入屋內一樓,裡面當然是大客廳
這個大客廳看起來真是---怎麼說才好?
金碧輝煌!
擺放的所有家具,不論桌椅,掛衣架,當然做工精美,更是隨處可見金條紋,金飾,金花紋
就連掛在牆壁上的照明用燭台,看起來也是金光閃閃
天花板垂掛吊燈,閃眼程度絕對是大量真水晶
我被閃的差點睜不開眼
公主姊姊溫柔問我:「怎麼啦?」
我揉眼睛:「好亮……」
小茉莉也說:「好光!」
公主姊姊輕拉我,靠到腳邊摟著疼惜:「沒辦法,主神殿那裡的裝潢是真的太平傭了,只有一個大字可以拿出來說」
我不懂:「姊姊?」
公主姊姊解釋:「這些東西原來都是姊姊放在王宮房間生活區使用的家具,現在幾乎所有家具都搬過來了,因為我們要開始住在這裡了,乾脆都任性的搬過來這裡使用」
我楞楞的:「喔?」
這時,有幾位武士姊姊阿姨從幾條走道快步走出,應該是擔任屋內的護衛,向我們立正致意問侯:「尊貴我主,公主」
緊接著,屋內快步走出更多位女僕姊姊阿姨和大嬸,二位廚師,還有園丁和雜工……總共十人
由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女僕大媽帶領,一起在刺眼的大客廳排隊,他們當然都ㄧ直盯著我看
女僕大媽帶領大家彎腰行禮:「歡迎公主和駙馬來到學院行館!」
公主姊結喜悅:「大媽媽,今後的生活日常要拜託大家了」
女僕大媽:「公主和駙馬請放心,我等必定善盡管理和服務的職務責任!」
公主姊結拉拉我的小手:「小朋友?」
我回應:「姊結?」
公主姊結介紹:「這位大媽媽,以前姊姊的母后還在世的時候就是母后最信賴的貼身女僕,母后急病不在之後就來陪伴姊姊,所以當然是姊姊從小到大的王宮房間生活區的主要管理,我們結婚那一天宴客的時候大媽媽有和你說幾句話,有沒有印象?今後大媽媽就是我們住在這裡的管家了,任何時候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他」
我回想,好像是有在婚禮宴客的時候見面說過話,可是真的印象不大了……
所以我單純回答:「喔?」
女僕大媽媽滿臉溫柔微笑,慢步走來,直到我面前,彎腰俯身,露出深長的乳溝,完全以對待小孩子態度:「可愛的小駙馬,你好啊?」
當時我愣愣的,不知道怎麼辦
姊結提醒:「大媽媽好」
我乖乖回答:「大媽媽好」
再來當然就是被大媽媽誇獎聰明可愛聽話,再送上一個熱情溫暖的大媽媽式擁抱
我真是差點在大媽媽的大胸部窒息!
差點謀殺我的大媽媽終於滿意放過我
公主姊結提出:「大媽媽,有些事……」
女僕大媽媽立刻端正立正,挺起傲人大胸部,專心回應:「是的?公主?」
公主姊結先環看其他女僕廚師一眼,繼續說:「剛才我們已經先在主神殿用過餐,如果你們有準備,大家一起分著吃吧」
大媽媽:「公主?真的不和駙馬一起稍微吃一點?」
公主姊結解釋:「等會中午還有熱鬧的正式入學歡迎午餐」
大媽媽勸說:「公主還是和駙馬稍微吃一點」
公主姊結繼續說:「大媽媽,其實是,有件事……我想先讓大家解散吧?」
大媽媽領悟,一定是重要事,轉身回頭,對所有人拍拍雙手:「來,大家解散了,去廚房吃點東西,再各自回去忙!」
所有行宮服務者行禮之後,轉身離去
只有護衛的武士們還在場守衛
姊姊終於告知:「大媽媽?」
大媽媽專心聆聽:「公主?」
公主姊姊:「我的肚子真的已經有了駙馬的孩子,二個月」
大媽媽先是滿臉意外的看我,明顯在說:這個十歲的孩子真的要讓公主生小孩?
接著大媽媽不再懷疑,驚喜大叫:「哎呀!公主啊!」
姊結再說:「你應該知道蠢兄長做出的蠢事,所以這個孩子未來絕對會是王座繼位者,父王完全沒有意見,表示同意了」
「公主啊!駙馬啊!恭喜你們啦!真的恭喜你們啦!」
公主姊姊:「這件事現在還不能透露,所以要麻煩大媽幫忙保密,並且生活日常多注意了」
大媽媽直說:「一定!一定!一定!」
大媽喜悅再說:「公主啊,大媽媽我真的從小看你到大,現在你真的要當媽媽了!如果先后知道,一定也會很為你高興!一定會為你高興到說不出話啊!」
公主姊姊微笑看著大媽媽喜悅一會:「大媽媽,因為接著還要趕去開學儀式,所有事還是等到晚上放學回來再慢慢說,現在先帶他們一起認識這棟行館吧」
就這樣,大媽媽親自帶領我們所有人,把這棟豪華行館走個遍,順便逐一和行館的工作人員交談認識
我們在學院的生活,就從這一天的行館開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