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台語性侵歌手」被單親媽控討100萬和解金,居然還敢喊窮 : 只付1萬元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語金曲歌王」捲入中年婦女性侵疑雲,荒山亮遭45歲的單親媽控訴「喝酒大型,酒後亂性」,就連講好的100萬和解金,荒山亮也只匯了1萬元之後失聯、人間蒸發、LINE訊息也已讀不回。
這位守身如玉的單親媽氣得抓狂飛奔到警局提告,並拿出當時兩人在談判時LINE的對話內容。
45歲單親媽表示,自己年輕時曾在餐廳駐唱約1年的時間,所以有點歌唱底子,認識荒山亮後,去年10月25日接到電話,兩人約好11月3日在錄音室見面,荒山亮還向她購買了1萬2千元的5斤茶葉,當場付了「買茶費」,接著就在錄音室喝酒聊天,單親媽不勝酒力兩腳一伸,稀哩糊塗的被荒山亮抬到泡房,接下對他做出不可言語之事。
「荒山亮他知道單親媽一個人在桃園沒親戚,所以跟她說她可以把他當成她的哥哥!」單親媽哽咽地說,當天她喝醉無力反抗,再加上自己生理期來,沒想到荒山亮居然用硬來的,闖紅燈,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單親媽哭訴自己一直說不要,但荒山亮卻說「沒關係,荒哥哥疼妳,我會小力一點」,被荒山亮肏完之後,單親媽就睡著了一直到隔天才起床。
單親媽本想低調解決這件想到就心痛的事情,所以她提出100萬和解的要求,也直接講明當天她是出於非自願,整個過程是荒山亮硬來硬上,不過嘴哥我有發現一件讓我不解的事,這位單親媽LINE內容中有提到「女兒出事有難處,請體諒」,最後還要求荒山亮要付現金,這怎麼看我就覺得怎麼怪
對於單親媽的要求,荒山亮也回應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次給那麼多錢,希望可以慢慢支付,但是單親媽要他至少也要付一半,還強調自己是「真困難才開口,很丟臉」,最後荒山亮跟她要了帳號,轉了1萬元後告訴單親媽自己也很窮,只能慢慢給,剩下的還要到台中找朋友借錢。
單親媽控訴,沒想到這個月1日,兩人和荒山亮的朋友在錄音室談判,荒山亮開門見山地說「就是要跟妳說我沒有錢,也沒有一百萬,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遭單親媽拒絕後,荒山亮直嗆:「有本事去告我啊」,單親媽最後真的氣得提告。
不過對於單親媽的指控,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這位單親媽,也絕對沒有對她用硬來的,更不可能闖她的紅燈闖,荒山亮表示 :「我被單親媽持續恐嚇勒索一段時間了!她因為缺錢來找我,我手上有很多她恐嚇我的證據,現在我將會請律師對她提出恐嚇取財告訴!」
林口警分局也證實,日前女駐唱歌手在桃園當地的分局報案後,因事發地點位於林口,因此案件單一窗口轉由林口分局受理,日前已寄發通知書給荒山亮,通知他在3月底前到分局製作筆錄,倘若他要反告恐嚇取財,警方也將依規定受理。

更多精彩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