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將心給我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風險評估RISKS AND SIDE EFFECTS
• 瑜伽教練Kathrin和丈夫例行體檢,發現自己需要換腎。她的丈夫Arnold與她血型相同,似乎是完美捐贈者,但他似乎還需要風險評估,擔心影響自己的健康、進而工作事業。Arnold德猶豫不決時,男性友人Götz自告奮勇,惹得女友Diana不開心(為何答應這麼快?為何你的器官要在別人體內?),事情變得複雜起來。面對生死攸關的問題,夫妻之間的脆弱關係暴露無遺。最終再也無法迴避一個問題:究竟什麼才是真愛?
• 器官在西醫而言是維持身體功能運轉的零件;中醫較複雜認為器官都還主管不同代表的情感思考。有時對願意器官捐贈的人,給合適的人延續健康生命,我們都按讚,覺是善行義舉。複雜的是,旁邊的人有需要,稍一考慮或延遲,可能就可以有很多的解讀;更慘的是,當我說我願意捐,家人卻說不了,我要另一個朋友的,捐的人應會受傷吧?!關係在此時,卻成了更複雜的變數!
• 峰迴路轉的是醫生說:看錯報告了!她告訴先生要換腎的是你,不是我。我願意給你腎。老公是又羞又愧…一來一往間,腎始終沒給出去,但關係卻經不起一次次地敲扣…
• 簡單的故事,卻將多年伴侶間的人性演得淋漓盡致,在有趣笑鬧間,也不斷問自己:「如果是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王怡然
    王怡然
    中醫養生 中華經典讀思 電影 是興趣 愛對話 與自己 與書 與自然 與宗教 讀與寫 為療癒自己 為發現不知道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