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好聚,哪裡來的好散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從來就只有好聚,沒有什麼好散。我說,人與人也沒有都一定都是好聚的。你說,但是我們就是好聚,而且不要散。
本來人與人也就不一定是好聚或好散。
我只是笑了笑,沒有在說什麼。
那時的我,似乎沒有什麼心力再重新去認識新的人,什麼事情都讓我覺得索然無味,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忽然就是覺得,也沒有什麼好可以再失去的了。
而,你出現了。
陪在我身邊的是你,我知道。
但,你終究不是我心裡深處的那個他,我清楚得很,也清楚的告訴你。
只是你不畏艱難的接近我、靠近我,自然而然,也就漸漸的讓你靠近,但,我始終提醒著你。
你知道我心裡一直有著他,但你以為時間會讓我改變、以為時間會站在你那邊、以為你所有的對我用心和真心終究是會打動我;但,我終究還是推開你。
而你,終究還是會恨我。
終於,我和你,只有好聚,而沒有好散。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