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被我遺忘的包裹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寵愛自己是一生的浪漫
#愛自己才是女神

38婦女節,妳如何寵愛自己?對自己好呢?

38婦女節,來開箱被我遺忘而放在角落裡的包裹。這個包裹其實已經買來很久了,是我過年期間線上購物買的,想用自己收到的紅包壓歲錢,買一些文具東西,但是一直被我忘了,忘了打開來,領完了包裹就直接放在書桌的角落裡,趁著今天38婦女節,我還記得的時候,趕快來開箱,看看自己到底買了什麼,我還真忘了當初買了什麼呢?

為什麼會買這些東西呢?讓我想想.......記憶開始倒轉,倒帶到過年的某一天晚上。。。。喔~我想起來了!過年那時候,心想要把拿到的紅包,小小一部份用來買畫畫的東西,剛好看見自己的購物車裡有畫畫的東西,價錢評估也可以就按按手機,結帳,送出訂單。

印象中很快就收到了包裹,只是.....被我忘了!一直放在那裡。剛好今天記得,也剛好是38婦女節,就當作是自己的過年禮物,也是自己給自己的38節禮物。

愛自己,寵自己,買給自己最適合的禮物。。。

祝福全天下的女孩們,女王節快樂🌹開心🌹幸福🌹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