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幸福感的邊間屋梅子,質感咖啡廳桃園篇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練習題給學生時,總很容易聽到學生的哀嚎聲,於是我就跟我的學生精神講話一番,在那種{老師都是為了你好}的傳統論調之後,我說:「以後老師發練習題時,同學要說耶!改變一下心態!」說了之後,有一個學生我一說我們來寫練習吧!他就會說:「喔~我好幸福喔!」真是高招,同學聽了也笑了! 真是帶來幸福了呢!
生活中好事發生時不仿也跟自己說「我好幸福喔!」,被幸福圍繞應該可以帶來快樂吧!如果工作上有點煩悶,下班後或是抽一點空閒時間找一家咖啡廳喝杯咖啡吃個甜點,自己來打造這個「我好幸福!」的時刻吧!
今天來介紹位在桃園區吉安街149號的「邊間屋梅子」,店內有賣咖啡甜點蛋糕鹹食,種類算是蠻多種的,價位中高,以現金為主
店門口長這樣,在巷弄間的白色小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2:00~19:30 (公休日請注意粉專公告)
電話: 03-3012295
停車 : 停車可能在停在附近的停車場,機車的話,門口前有一點空間可供停放。
店裡採自助式點餐,所以不收服務費。咖啡廳裡的裝潢大部分採木頭色,簡單溫潤,當天用餐食人很少,也沒有在播放音樂,整個餐廳非常安靜,但看評論時有部分反映周末人多時很吵,大家自己斟酌也有個心理準備喔
上了二樓的樣子,右邊有茶水餐具自助區
二樓座位數不少,也蠻適合朋友聚餐
看到這一桌好想找朋友一起來吃飯
今天點的是「煎鱸魚佐青醬糰子」有一些生菜沙拉,羅勒炒甜椒洋蔥拌在煎得恰恰好的香煎鱸魚片上真的不錯,鱸魚真的是這類早午餐比較少看到的類型,這一盤要價320元,不便宜,但仍值得一試,也值得放上ig給人視吃一番。
今天點的鹹食,煎鱸魚佐青醬糰子
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找到值得感恩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好幸福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