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22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回到家之後,First拿起手機才看見Khaotung的訊息。
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拿手機起來看,看著Khaotung的訊息,他只是簡單的回了一個字:「嗯。」
他還不曉得該怎麼面對這個人,他知道他必須得要去看醫生了。
正想著,手機又傳來一個訊息,是Tay傳來的訊息,上頭是Gun之前去看醫生的聯絡方式和地址。
First點來聯絡訊息,發現可以線上預約,直接在線上預約個時間,他知道有病識感就不能拖下去。
預約完成後,他看見Khaotung傳來的訊息,上頭寫著:「回到家了?」
First點開訊息,正準備要回覆訊息的時候,忽然覺得打字很麻煩,乾脆打電話給對方好了。
「Fir……」電話撥過去不到兩聲,Khaotung很去就接電話了。
以前都要等到撥音聲結束,然後過個一段時間才會聽到Khaotung聲音,現在反而不用了。
心情有點微妙。
First整理好自己的思緒,開口:「我剛回到家,今天跟P’Tay一起去吃飯了。」
知道Khaotung會問些什麼,First很快地說出剛剛跟誰在一起。
「真的?我記得你很喜歡P’Tay。」
「他是我的偶像啊。」First臉上掛著笑容,說著。
「Fir……我……」
「我知道,」First打斷Khaotung的話:「也不能全部怪你。但我會讓自己慢慢好起來的,現在這樣可以說說話不是也挺好嗎?」
「也是……」Khaotung說著。
First看著月曆上的時間,再過三個月他的生日就快到了。
不知不覺重生快三年了,要準備迎接他21歲的生日。
「你生日……有想怎麼過嗎?」First不自覺的說出口。
「應該……還是一樣吧。我們的生日不都是公司會替我們安排好,讓我們跟粉絲碰面嗎?」
「也是。」First點頭:「如果有CP的話,另外一個人不管有什麼事情,最後都一定得要出席才行。」
「對啊,為了滿足粉絲。」Khaotung回應。
「我們……不需要這些,你的生日我一定會去,不管多晚。」First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但有時候來是覺得……不能好好兩個人過生日,有點寂寞。」
「不然,我們自己定一個日期怎麼樣?」
「什麼意思?」
Khaotung的語調溫和,不疾不徐地說:「你的生日在9月3日,我的生日在10月13日,相差40天。我們在9月3日到10月13日之間,找一天一起過我們的生日。」
Khaotung用的詞是「我們」,不是單獨其中任何一個人。
First愣神地望著天花板,他想起上一世的Khaotung也有跟他說過,然後他們就一起這樣過生日好幾個年頭。
他都快要忘記了,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一起過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生日。
自己的生日給粉絲,屬於他們的生日只有給彼此。
「Fir?」
「我覺得很不錯。」First回應:「不然就……9月25日到10月5日這段時間好了,避免我們有工作不能一起過。」
「嗯……好,我記一下。」
First聽見Khaotung準備拿東西的聲音。
他們又天南地北的聊了些真的一起過生日的話,要不要準備蛋糕的事情,還有送對方的禮物要是什麼。
聊著聊著,時間晚了,First主動結束這段聊天,因為他累了。
掛上電話後,First覺得心情很奇異的很好,總覺得跟Khaotung似乎又回到出事情前的關係。
但他無法肯定,再見到Khaotung的時候,身體是不是一樣很排斥。
他不自覺的嘆口氣,起身去洗澡,接著睡覺。
First依循著地址找到看診的地方,是間很新的大樓,明顯是商務大樓。
他走進大樓內,搭上通往21樓的電梯,走出電梯後,First看見一扇玻璃門,First小心翼翼地推開,來了一個女孩子上前來詢問是不是有預約。
First點頭,女孩領著First到一個桌子前去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有幾個類似問答的部分,測驗自己的精神狀況。
填寫完畢,女孩帶他到等候室等待,走進去等候室的時候,裡面還有一個人。
First沒有想到會在這邊遇到他……Bright。
他洋裝沒看見的找個位置坐下來,帶起藍牙耳機開始聽音樂,他強迫自己不要去在乎Bright的存在。
上一世他們兩個人有一起合作過綜藝節目,對First來說,Bright是個僅次於Khaotung的存在。
那擋節目他們很常一起出外景,因為年紀相近的關係,常常都會是睡在同一個房間,有過親密的曖昧關係,但誰都沒有開手說要往前邁進一步,關係停留在要好的哥哥與弟弟。
這一世他們沒有一起合作過,某一方面來說,他們只是個陌生人。
直到剛剛的女孩特地走到他面前揮舞雙手,First才回過神來,女孩帶他進去治療室裡頭。
治療師是一名有個及腰長髮的女人,她很溫和的跟First聊他的狀況,如果講到First很激動的時候,會適時的給予一些安慰。
他聽完First的描述之後,又額外的拋出一些問題。
First也都一一回答。
治療師把First的問題記錄下來後,建議他下週再找時間過來一趟,並且會開些藥給First。
「你先觀察一下自己這一週的狀況,我們再來看看要怎麼調整。」
「好。」First點頭。
走出治療室的時候,Bright還在,看起來似乎還在等看診。
兩個人視線對上的時候,First想假裝沒看見都有點難,他禮貌的跟Bright簡單的默語的打招呼之後,就快步離開。
接下來幾次治療,他都會遇見Bright。
First不曉得是巧合還是什麼,也許就是相見的次數漸漸變多,讓First猶豫是不是要主動上前去跟Bright搭話。
「First。」Bright的聲音傳來,First訝異的看向對方。
「嗨。」First尷尬的露出一個不失禮貌的微笑,畢竟也是同公司的人,雖然交集並不多。
「你……是因為那件事情來的嗎?」
「什麼?」
「Khaotung分化的事情。」Bright慢慢的吐出話語。
「……」First整個人愣住,他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已經到了人盡皆知的地步,還以為頂多某些跟高層關係好的人會知道……
「抱歉。」Bright似乎是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連忙開口道歉:「我……只是想不到你會來這裡,所以……」
「沒事。」First勉強自己臉色不要太難看,但還是控制不住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Bright抓了抓頭,在First身邊坐下來:「對不起,我真的只是想要跟你講講話,我沒有想到說了不該說的事情……」
「……」First沒有回應,他在努力壓抑住自己的身體反應,怕開口說出來的話語都會顫抖。
Bright不理會First的反應,自顧地說起來:「我現在……跟Khaotung同一個劇組。」
聽到這一句話,First原本顫抖的身體很快地停止了。
他才忽然間想起,Khaotung跟Bright都有參與的那部電視劇,讓Bright聲名大噪的那部劇。
「所以……」First緩緩地開口:「你才會知道……」
「嗯。」Bright點頭。
First忽然間鬆了口氣,他還以為已經到了全公司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他緩了緩神,對著坐在他身邊的Bright問:「那你……是什麼原因要來治療?」
Bright難得臉上露出微笑,輕道:「我來治療信息素排斥的部分。我不曉得為什麼對信息素的排斥感很高,也會讓我在工作的時候狀態不好。就……你也知道,狀態不好很難把戲演好。」
「很久了嗎?」First問:「感覺……你很像來這裡治療一段時間了。」
「有段時間沒錯。」Bright點頭:「你是誰介紹的?」
「P’Tay……」
「啊、我也是呢。」Bright說:「他真的是的挺暖心的大前輩。」
「是啊。」
兩個人簡單的聊幾句,First就被人請進治療室。
治療師詢問First最近的狀況怎樣,First把剛剛和Bright聊天遇到的情況大致說了一下。
治療師大致了解的根First說了一些可以調整心態的方法,當然也強調這是需要花上許多時間才有辦法克服的事情。
治療師又看一下前幾次的紀錄,開口:「那有嘗試跟其他的Alpha接觸過嗎?」
「目前還沒有。」First說。
「要嘗試看看跟其他的Alpha交流看看嗎?我會開一些讓你情緒穩定的藥物,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不要太勉強……」
「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確定你是只針對某一個人,還是大部分的Alpha。」
「……」
治療師:「你可以先考慮一下,下週再給我答覆好了。」
「下週,可能不行,我剛好有工作。」First想到那天剛好跟Tim的碰面日期撞期了。
治療師看一下月曆上的時間:「不然就兩週後再過來,我多開些藥給你,另外也會另外開些信息素阻隔劑給你。多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況喔。」
「好的。謝謝。」First點頭,走出治療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