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語錄:更豐盛 工作與財富的奇蹟課程《瑪莉安·威廉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認同的對象只有自己的身體,以及和身體有關的真實,而不是認同你的的心靈與心靈的真實,那麼你就會受引誘去相信當你失去物質。
重溫童年的美術課,亂玩顏色,一張紙弄得髒兮兮也覺得很好玩,畫畫軟化了固執的性格,畫畫敞開了封閉的心,畫畫陪伴了孤獨的心,畫畫療癒了這個世界需要療癒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與孤獨共處:卸下偽裝、回到自己、一個人安靜的九個習慣》|學會與自己相處、勇於打開自己的心看完這本書確實有種原來孤獨並不是一直說服自己一個人也很好,或是要好好練習獨處等等,而是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適時保有自我空間、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隨時柔軟的身段,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更可以在面對自己或他人時更加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2-19
SEO學習的必讀書籍與資源推薦隨著網路時代的發展,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重要性日益凸顯,成為網站經營者不可或缺的一環。若想深入瞭解並精通SEO,必讀的書籍和參考資源是學習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助力。以下是一些建議的SEO學習必讀書籍與資源。 《SEO 新手入門》(作者:趙博士): 這本書對S
Thumbnail
avatar
leslie riggle
2024-01-05
隆乳和化妝是因為男性主義瀰漫社會嗎?書籍乳與卵 的有趣議題這本川上未映子的簡潔筆觸讀來十分流暢,幾乎不用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便能讀完2008年的芥川賞作品。 書後有另一短篇 你們的戀愛瀕臨死亡(渴望豔遇女子的心聲) 和楊佳嫻&鍾文音老師的評論 十分一讀解體不同時期的女性幽微心理✨
Thumbnail
avatar
物語屋
2023-11-15
【職場讀書人選書】自然與人為影響的紀錄及辯證—《沒口之河》 說到知本,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大概是溫泉,若不是當時的光電爭議,知道「知本溼地」的恐怕會更少。而《沒口之河》寫的正是這個區域,並且藉由這個在眾多面向都充滿矛盾的場域,以小窺大,看見台灣自然環境、綠能、社運,以及原住民傳統領域等議題,與它們彼此之間的化學效應。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1-11
閱讀障礙,障礙的是生命的停滯與死去,當資訊成為知識記錄於書籍,有哪些是閱讀後會失去的寶藏?大自然隨時都在幫人們充電,直接學習資訊,產出不同知識;而書籍卻是在消耗人們的電力,才可學習知識,產出不同產品。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26
#書籍推薦 #深度精力管理:33個超實用技巧,把精力用在刀口上,完成更多目標 #書籍推薦 #深度精力管理:33個超實用技巧,把精力用在刀口上,完成更多目標 作者: 李夢媛 出版社: #高寶 出版日期:2022/03/16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做正確的事比正確地做事更重要 01 從「 #不值得定律」中學會取捨 02 剪除任務中多餘的枝椏 03 當你把精力聚焦,你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26
#書籍推薦: #深度精力管理:33個超實用技巧,把精力用在刀口上,完成更多目標 作者: 李夢媛 出版社:高寶 #書籍推薦: #深度精力管理:33個超實用技巧,把精力用在刀口上,完成更多目標 作者: 李夢媛 出版社:高寶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做正確的事比正確地做事更重要 01 從「不值得定律」中學會取捨 02 剪除任務中多餘的枝椏 03 當你把精力聚焦,你會被自己的才華嚇到 04 運用帕雷托法則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25
女兒編輯了此書,我相信她一定比四十歲時的我更了解生死──《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文:陳芳蘭(本書責編的母親大人) 我把書拿給五歲的阿孫看,讀書名給他聽時,阿孫說:「我要穿藍色因為我媽媽知道我喜歡藍色」。我想,生死是從小就要開始了解並珍惜的,新聞社版才不會傷人砍人事件不斷的發生。 這是一本邊看邊想哭又有點好笑的書的,全家都適合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3
人類圖是你的原廠設定和人生說明書,讓你更瞭解自我及找到優勢能力 當你開始了解自己的獨一無二,知道自己不必像任何人, 那原本背負在身上沈重的包袱終於得以卸下。你終於可以自由活出原有的本性。 《摘自亞洲人類圖學院》 Photo by Jake Nackos on Unsplash #人類圖對我的影響 很多人應該都聽過人類圖,而我實際接觸的時間算比較晚,大概兩個月前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